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贵阳房贷计算器 贵阳各大银行房贷利率及房贷计算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9 13:30

[摘要] 年初以来,央行六次调整存款准备金率,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已经达到了21.5%的历史高位,房贷自然也受到影响。近日有外地媒体报道,年初银行实行的房贷利率8.5折,一些银行已经停止此优惠。

年初以来,央行六次调整存款准备金率,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已经达到了21.5%的历史高位,房贷自然也受到影响。近日有外地媒体报道,年初银行实行的房贷利率8.5折,一些银行已经停止此优惠。那么,贵阳目前各家银行房贷发放和利率实行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工行、建行、农行、交行、中行贵阳分行、重庆银行贵阳分行等银行网点,发现继首套房利率从最初的7折提高到8.5折后,几乎所有的银行都将房贷利率恢复至贷款基准利率6.8%。同时,各家银行均不同程度提高了房贷首付比例,首套房贷收紧的现象正愈演愈烈。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首套房贷8.5折优惠已取消

昨日,当记者以欲购买金阳新世界房子的购房者身份咨询工商银行中华北路支行时,一位个贷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记者欲购买的楼盘并不是和银行有签约协议的楼盘,所以可能办理不到房贷。“如果购买的是世纪城、中天,或者银海元隆广场、小河万科等楼盘,都可以按规定办理首套房贷款业务。”这位工作人员同时告诉记者,过去分别执行过的7折、8.5折利率优惠已经停止,现在实行的是6.8%的房贷基准利率。首付方面,则至少需要付3成的首付。

与其同时,建行目前也对首套房贷政策进行了调整,目前实行的也是6.8%的房贷基准利率,首付方面与工行一样,至少得预先支付3成首付款。

中国银行 首套房利率有可能再上浮10%

据了解,和其他几家银行不一样,中行贵州分行从今年1月起,开始限制房贷名额。两个月前还在实行的8.5折利率的优惠也已停止。现在的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6.8%,首付至少3成。

“现在各大银行都在收缩房贷,虽然都还在办理个人房贷业务,但门槛的确比以往要高了许多。”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行都司路分行的工作人员透露,如果客户在办理房贷期间要求加快房贷速度,银行方面就会在6.8%的基准利率基础上再上浮10%,同时还会收取少许的放贷手续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