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痛并坚挺着!拆解年底西安楼市走势谜团

房天下  2012-11-12 00:00

[摘要] “限利令”重拳挥向开发商,楼市通并坚挺着!低谷期挣扎声此起彼伏。时至四季度,楼市走向又将如何?是受“金九银十”颓势影响成交下滑,还是转危为安打破僵局?房价是面临翘尾还是“稳”字当道?年底楼市走势再起悬疑,推盘、房价、成交三大谜团待拆解。

回首楼市“金九银十”,热盼声中袭来却冷淡收场,促销分外“给力”刚需坚冰却未破除,蓄势推盘力度不减,然供应却未带动成交量,“价稳量减”旺季楼市恰似“清汤挂面”。此外,“冰冻”与“利好”政策因素两极分化,“限”时代下陕利润红线再次加码,省市共建大西安120亿元投资西安楼市机遇无限。

“限利令”重拳挥向开发商,楼市通并坚挺着!低谷期挣扎声此起彼伏。时至四季度,楼市走向又将如何?是受“金九银十”颓势影响成交下滑,还是转危为安打破僵局?房价是面临翘尾还是“稳”字当道?年底楼市走势再起悬疑,推盘、房价、成交三大谜团待拆解。

房企密集推盘押宝年底 优惠力度大横穿四季度

旺季成交意外爽约,年底开发商推盘力度是否会受其影响?数据显示:11月预计将有40个楼盘推盘入市,相比于蓄势“银十”的25盘环比上升,同比去年的11盘也大幅上升。虽不能完全预示四季度推盘量,但11月推盘数据暗藏开发商热情度,密集推盘可见开发商意愿渐加强,摒弃观望渴望漂亮收成,押宝年底,推盘力度或贯穿四季度楼市。

除密集推盘外,蓄势“最后的疯狂”,开发商优惠力度也将不断升级。据房天下对11月首周的市场分析显示,楼市再次弥漫起浓烈优惠硝烟,中小开发商成堆展开了厮杀盛宴,各种营销手段密布楼市,直击刚需开发商正力挽“银十”颓势狂澜。

房价“稳”字当道 改善型需求撑起楼市半边天

自下半年起,淡季不淡的七、八月西安房价紧踩“涨价刹车”,九月“跟风”微涨,十月上演“慢牛爬坡”,涨势逐渐受到控制。在政策步步紧逼之下,楼市渐入平稳、健康走势,忽跌忽涨的走势已被摒弃,“稳”字当道成为未来楼市大势所趋。

》》延伸阅读:每日谈:趋之若鹜情迷地铁盘 “黄金价值”成色待考量?

房价平稳走势不再遥不可及,疯狂畸涨逐渐远离,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将逐步释放,改善型客源也将渐唱主角,“刚需为王”的单一格局也不复存在。此外,品牌房企争相造“城”西安,大户型楼盘集中入市,大品牌+大户型,主打非毛坯,提高性价比,当市场已经万事俱备,房价平稳“东风”来袭,改善型需求将逐渐激活,入主买房军团,与刚需重构楼市两足鼎立格局。

年底冲刺号角华丽唱响 成交僵局有望打破

料峭寒冬40盘争相入市,房企铆劲儿求生营销措施不断,楼市呈现一片热闹态势。优惠折扣直击刚需,改善型需求后市发力,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淡出楼市。

冲刺号角华丽唱响,“银十”之后楼市或现转折点,一方面是推盘力度加大优惠折扣诱人,一方面是刚需首改褪去观望齐齐发力,抢占登陆楼市“诺亚方舟”,两者交叠之下,楼市将摆脱“金九银十”成交尴尬,寒气消散成交在燃起冬天里的一把火。

HOT:房天下团购电波持续发声,置业掀翻优惠狂潮!铂廷刚需团购劲减22万,龙湖水晶郦城6100元/平起价礼献西安,天正银河湾一口价3800元/平,雅居乐铂琅峯团购火爆进行中。冰点价购房,还不快快行动……

相关新闻:

每日谈:购房者患“拧巴”顽疾 买房辛酸房事儿盘点

每日谈:想买不敢买 小产权房的出路究竟在何方?

每日谈:纵观西安楼市热点排行榜 土地市场更领风骚

每日谈:跨过房坎儿盼“脱光”光棍们迈出一步是幸福

每日谈:人在西安 高房价距离我们究竟有多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