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九届地产人气榜战报再度出炉 排名变化尽显企业竞争白热化

——人气楼盘陕企夺冠 榜样大盘名企相争

房天下  2012-12-10 13:19

[摘要] 时至年末,由房天下发起,全国百家媒体参与的《2012年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西安站也紧随全国同步推出,关注2012年西安楼市的发展变化。12月10日,人气榜单最新战报再度出炉,榜单排名几度易手,战况激烈异常。

2012年,在遭遇史上时间最长,最严格的政策调控下,楼市寒冬提前来临。面临市场的新考验,不少新房企异军突起,在逆市中发展壮大,老牌房企则是屹立不倒,彰显品牌实力。时至年末,由房天下发起,百家媒体参与的《2012年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西安站也紧随同步推出,关注2012年西安楼市的发展变化。12月10日,人气榜单战报再度出炉,榜单排名几度易手,战况激烈异常。

【点击进入2012年度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页面】

在榜样大盘评选中,御锦城以759票,13.21%的得票率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绿地集团的空港绿地新城(得票率11.54%)和绿地香树花城(得票率10.02%)。从企业情况看,凸显出合资企业和国内龙头企业在陕竞争的白热化。具有新加坡和港资背景的御锦城虽然暂居榜样大盘之首,但内地龙头绿地集团则占尽榜样大盘二三名。因此两家可谓旗鼓相当,最终究竟谁能胜出,尚待大家继续关注。

人气战报

在人气榜单思想榜上,影响力博文评比中则出现较为明显的“双雄并列”。王建红老师在2012年年初发表的《2012房地产六大预言》以超过10万的点击率荣登榜首。该博文预言2012年楼市将“走精细的专业化道路”“下半年或上演‘重组兼并潮’”无一不正中今年楼市特点,成为广大博友长期关注的热点。而另外一篇黄炜老师的《房产税是否“南辕北辙”?》则成为另外一篇受关注度高的博文。2012年。房产税的开征在楼市掀起轩然大波,使得房产税成为2012年长期关注的热点,黄炜老师的博文以专业的角度和通俗的语言,探讨房产税改革,在广大博友中反响强烈。

【点击进入2012年度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页面】

而在人气楼盘投票中,华龙太乙城以18.34%的得票率成为现阶段成功杀出的黑马。排在第二位的是华侨城·天鹅堡,得票率为6.41%,前三甲的最后一名得主是铭城,得票率5.85%。目前的情况是,陕企在榜单争夺中“占头断尾”,国企华侨城集团位居其中,陕军优势明显,人气楼盘本土项目暂时领先。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一直享受“地产届的奥斯卡”之称。西安房天下诚邀广大网友一起参与,用鼠标投出您神圣的一票,用最真实的数据,见证古城千万购房者的最真实的声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