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鑫群贤北府年末倾情特惠 助您置业一步到位

房天下  2012-12-12 10:23

[摘要] 年末置业选好房,汇鑫群贤北府一期15-24层板式高层、小高层给力回馈广大置业者,现特推出10套特惠房源, 3900元/平米买现房还送装修,让您在新年即可拎包入住新房。

年末置业选好房,汇鑫群贤北府一期15-24层板式高层、小高层给力回馈广大置业者,现特推出10套特惠房源, 3900元/平米买现房还送装修,让您在新年即可拎包入住新房

汇鑫群贤北府位于西安泾渭新区长庆东路29号,6000亩湿地生态公园旁。南与规划总面积129平方公里的浐灞生态区聚合接壤,“八水绕长安”之四水于此汇聚。泾河以南,渭河以北,属泾渭新城核心腹地,省级湿地保护区内。 项目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195971.97㎡,建筑密度为22%,容积率3.5,绿化率为38%,五星级会所、三星级物业服务,由于本项目的主要功能是用来居住,因此在设计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和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及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小区人车分流营造出温馨亲和的居住环境。

汇鑫群贤北府开发商汇鑫置业为中国建筑质量奖鲁班奖获得者,曾开发过汇鑫花园、汇鑫IBC(小区网论坛)、群贤庄(小区网论坛)等项目。汇鑫群贤北府项目分两期开发,本次推出的10套特惠房源为一期现房,2012年11月已经开始交付使用,项目为点板结合,纯板式为主,在户型设计上力求方正实用、布局合理,南北通透,户户见光,从玲珑两居到经典三居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装修全部采用品牌建材,精工细做,让您置业一步到位。

3900元买现房还送装修,汇鑫群贤北府助您完成置业梦想!

汇鑫群贤北府】【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部电话:400-813-0000636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