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部分客户获“华宇时间城明星业主”殊荣

————华宇时间城2012感恩龙年明星业主颁奖典礼

房天下  2012-12-19 11:12

[摘要] 圣诞节前夕,“华宇时间城2012年度感恩龙年明星业主颁奖典礼”在时间城售楼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当日,300余组客户齐聚一堂,与明星业主一起分享收获和喜悦。

 

圣诞节前夕,“华宇时间城2012年度感恩龙年明星业主颁奖典礼”在时间城售楼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当日,300余组客户齐聚一堂,与明星业主一起分享收获和喜悦。

上午10点整,《华宇•时间城2012年明星业主奖》正式揭晓。在热烈的掌声中,明星业主们纷纷走上星光舞台,领取2012年华宇对其的荣誉奖励,项目工作人员分别为获奖者颁发明星业主奖项,感谢大家在2012年为时间城这个大家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倾情付出。与此同时伴随着丰富精彩的演绎节目,龙年感恩回馈奖也被部分业主幸运抽取。

作为是陕西华宇扎根西安的第五盘,【华宇•时间城】项目紧随城市北进步伐,位处北城核心,项目以改善北城人居环境为己任,在注重打造产品细节方面,也不忘及时回馈新老客户,从时间城4月份的住博会参展面世、5月份的CCTV星光大道咸阳选拔赛华宇时间城专场海选活动、6月份的亲子启蒙活动、7月份国学堂开课仪式、8月份景观示范区开放体验活动、9-10月份的庆双节红酒品鉴活动、11月份的冬季送温暖活动,到本月的2012年度感恩颁奖典礼。【华宇•时间城】让参与其中的每位客户一步步领略了其服务用心与品牌实力,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追捧与拥趸,我们有理由期待【华宇•时间城】未来将更加精彩。

至此,项目一期5幢楼已经全面建设,部分楼幢已经封顶,主要户型设计以居住合理舒适为主,限度的为购房者提供性价比较高的产品,预计2014年7月交房,目前【华宇•时间城】二期8号楼『开元』组团诚意登记中,核心置业计划同时启动,4800元/㎡起。欢迎大家莅临品鉴。(//www.hysjc.cn

【华宇·时间城】【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715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