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房屋租赁 公租房需排号

房天下  2012-12-21 11:53

[摘要] 高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主任祝东伟介绍说,蓝博公寓位于西三环的延伸线、西安出口加工区B区东侧,由两栋18层宿舍及三层配套裙房构成,主要为50㎡一室一卫小户型,小区公租房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有公共食堂、特色餐厅,还有银行、超市等生活设施。

租金价格

每平方米月基准租金15元

高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主任祝东伟介绍说,蓝博公寓位于西三环的延伸线、西安出口加工区B区东侧,由两栋18层宿舍及三层配套裙房构成,主要为50㎡一室一卫小户型,小区公租房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有公共食堂、特色餐厅,还有银行、超市等生活设施。

目前,该公寓1、2号楼项目共可提供房源708套,包括672套小户型。每平方米月租金基准定为15元,50平方米小户型月租金仅为750元左右,4人合租每人每月租金仅190元,相当于市场同品质住房租金价格的一半左右,非常适合月可支配收入在2000元以下且住房困难的城市“夹心层”。

目前,高新区在建的公租房项目共有5个,涉及3个小区,包括锦业公寓、蓝博公寓、软件公寓。

申请条件

须连续缴纳

6个月以上社保

据祝东伟介绍,目前高新区从业人员在11万左右,去年初步统计的无房户人员大约有2.6万人,保障性住房的需求量较大。从2010年开始,高新区将以前按照产业公寓兴建的住宅纳入了公租房计划;2011年,公租房建设任务为2900套;2012年为5000套。到2015年,将完成开工建设17000套公租房的目标任务,投资总额达到30.6亿元,可保障5万人入住。

根据《西安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暂行)》,公租房的申请个人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高新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具有租金支付能力且住房困难的人员。申请个人是指年满18周岁,具有西安市城镇户籍或暂住证(居住证),并与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用工单位签订1年(含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的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的就业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