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地源与北京银行签约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银企合作助力天地源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发展

房天下  2012-12-27 11:00

[摘要] 12月25日上午,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新纪元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天地源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2月25日上午,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新纪元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天地源在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2月25日上午10时许,高新区新纪元俱乐部二楼宴会厅里气氛热烈,来自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以及各大媒体的代表欢聚一堂。在这里,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银行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1时整,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向前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赵政党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炳茂与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司磊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银企合作伙伴关系。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将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作为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性的业务合作。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将利用自身综合有时为天地源提供“财富1+1”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双方将在商场研究和风险管理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天地源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北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上市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陕西房地产企业走向市场的一支生力军。公司凭借其资产的均好性,荣膺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选2011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以及2011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业绩成长10强。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依托优质金融产品,紧贴陕西经济发展脉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介绍,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的接触与合作已有数年,在2009年,天地源的枫林意树(小区网论坛)项目就开始在北京银行办理按揭业务;经过3年多的时间,通过天地源枫林意树、兰亭坊(小区网论坛)、丹轩坊等项目,双方的合作已经密不可分。双方企业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两家企业携手并肩,定会实现“银企一家,共创双赢”局面。

天地源·丹轩坊】【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696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