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大利亚楼价走低 专家预测今年楼市仍将疲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07 10:05

[摘要] 澳大利亚房地产机构RPData-Rismark新近公布的澳房产价格指数显示,澳大利亚房产价格已连续第二年下跌,去年8个州府城市房产价格平均下跌了0.4个百分点。

(来源:深圳特区报)澳大利亚房地产机构RPData-Rismark新近公布的澳房产价格指数显示,澳大利亚房产价格已连续第二年下跌,去年8个州府城市房产价格平均下跌了0.4个百分点。

调查分析报告的数据显示,墨尔本房产价格在州府城市中表现最不理想,2012年比上年平均下降了2.9%;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房产价格都下降了0.8%。

从表现较强的城市来看,达尔文在房产市场上业绩领先,价格上涨了8.9%;悉尼也逆势而上,房价上涨了1.5%,珀斯上涨了0.8%。

从总体来看,虽然联邦储备银行一年来多次降息,但也没有促进楼市的复苏。

RPData高级分析师库什说,澳大利亚房产价格已连续第二年下降,与2010年11月的历史高位相比降低了5.7%。

但也有一个亮点,房价比2012年5月份的低点上涨了1.8%。

库什说,房产市场可能在2013年保持相对疲弱的状态。

HOT:中建尚城岁末钜惠,房天下专场团购5千抵4万,额外再享99折,78—125平米优尚户型等您抢购!东2.5环核心地带,紧邻地铁三号线,坐享浐灞生态区,央企潜力大盘,品质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

2013楼市政策调控三大动向 楼市暴利不会再现

两部委会商楼市调控长效机制 更重视市场手段

聚焦2012楼市囧途之调控众生相

2013年楼市三大悬念待解:调控步入何方

保障房“教父”预测:今年楼市将现复苏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