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超额完成2012年全年合约销售面积目标

——全年合约销售额达人民币330.7 亿元

房天下  2013-01-10 15:45

[摘要] 中国领先市场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雅居乐」或「集团」;股份代号:3383)宣布集团于二零一二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330.7亿元,较二零一一年上升约5%.

中国领先市场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雅居乐」或「集团」;股份代号:3383)宣布集团于二零一二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330.7亿元,较二零一一年上升约5%;合约销售面积为324.0 万平方米,为全年目标的105%;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207 元。其中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份录得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60.0 亿元,刷新年内单月销售金额记录,同比大幅增长约71%;合约销售面积为41.1 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4,619 元,同比增长约63%。

集团管理层表示:「去年集团稳中求进,适时调整策略,其中数个全新高端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即受到当地广大客户追捧,取得销售佳绩,十二月份之销售成绩也是年内之冠,由此体现管理团队杰出的执行力及成功的营销策略。」

雅居乐地产 中国上市房企10强

雅居乐(股份代号:3383)是中国实力的开发商之一,主要从事大型综合性物业发展,同时亦广泛涉足酒店营运、物业投资及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品牌享誉。发展迄今,集团业务覆盖范围已扩展至多个区域,广泛分布于海南、上海、南京、常州、成都、西安、重庆、沈阳、郑州、天津、云南、广州、佛山、中山、惠州及河源等29 个城市和地区。雅居乐股份自2005 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中国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市值指数成份股、恒生中国内地100 成份股、中证香港内地民营企业指数成份股、中证香港内地企业指数成份股和中证香港内地地产指数成份股。

雅居乐·铂琅峯】【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959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