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5万 年末抄底现房写字间

房天下  2013-01-17 15:15

[摘要] 投资写字间的绝佳时机就是现在!乐府国际公寓目前正在推出年末特惠活动,58-300平米现房写字间,最低首付5万就能拿下!

投资写字间的绝佳时机就是现在!乐府国际公寓目前正在推出年末特惠活动,58-300平米现房写字间,首付5万就能拿下!

乐府国际公寓地处大南门外文艺路北口(陕西歌舞剧院隔壁),直接俯瞰西安城墙,是包含商业、酒店、写字间、商务经营等组合业态的国际化商务综合体。项目目前为现房销售,将在2013年6月交房。

乐府国际正处于钟楼商圈、解放路商圈、小寨商圈、李家村四大老牌商圈及长安路、南二环两条商务带交叉覆盖的枢纽位置,并享有2、4、5号地铁三线交汇的交通优势。由政府主导、陕文投打造的文艺路演艺基地已经签约启动,将进一步带动文艺路区域的快速发展。

项目倾力打造、精工出品58-300平的组合型商用空间,适合办公、酒店、商务经营、行政公寓等多种业态,能够充分满足周边数万户经营者、商企高管和精英人士、各类文艺团体、培训机构的租用需求。

限时限量的特惠抄底正在进行中!抄底现房写字间,享受至高投资性价比!

售楼部地址:文艺北路陕歌隔壁(凯撒宫对面)

垂询热线:88125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