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拟调查摸底全市行政辖区棚户区情况

西安日报  2013-01-19 08:23

[摘要] 记者从市城改办获悉,按照省上安排,我市从1月18日起,利用4天时间完成截至2012年底尚未实施改造和正在改造的各类棚户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危旧房区域以及位于城市规划区内的国有工矿棚户区)的登记造册等工作,涉及城镇建设用地面积865平方公里。

记者从市城改办获悉,按照省上安排,我市从1月18日起,利用4天时间完成截至2012年底尚未实施改造和正在改造的各类棚户区(城市棚户区、城中村、危旧房区域以及位于城市规划区内的国有工矿棚户区)的登记造册等工作,涉及城镇建设用地面积865平方公里。

省住建厅近日转发住建部等七部委《关于加快推进棚户区(危旧房)改造的通知》指出,“十二五”期间,各地要加快推进非成片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城中村改造和城镇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要因地制宜,采取拆除新建、改建(扩建、翻建)、综合整治等多种方式。在改造中可配套建设一定数量的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统筹用于符合条件的保障家庭。通知要求,各地要按照属地原则,对辖区内截至2012年底尚未实施改造、在改造的各类棚户区(危旧房),逐个调查摸底,登记造册。加大投入力度,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落实好土地、财税、信贷等各项优惠政策。要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基础设施配套,着力完善小区居住功能,加强改造后的住房管理,完善社区公共服务,确保居民安居乐业。

HOT:中建尚城岁末钜惠,搜房专场团购5千抵4万,额外再享99折,78—125平米优尚户型等您抢购!东2.5环核心地带,紧邻地铁三号线,坐享浐灞生态区,央企潜力大盘,品质不容错过!

今日新闻:

国家统计局:2012年我国固定资产投资实际增长19.3%

西安6月开通直飞芬兰航班

西安缓堵保畅今年再发力 至少建10座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桥

被曝拥有20套房 陕西"房姐"露面:均为合法所得

精耕细作收获2012 大城开年新品跑赢2013

2013年西安土地市场开闸放量 一月挂牌土地近265万平

任志强判断2013年楼市:房价将“稳中有升”

最牛售楼员提成百万 18招教你买房不被坑(图)

新年必看招财 七大秘诀成为百万富翁(图)

54城市新房房价再涨 专家:房价已无下降空间

中国房地产未来的六大趋势 进入相对“公平时代”

中国楼市回暖 坚持调控政策房价反弹不大可能

发改委核准项目似入"空窗期"开年至今零发布

万科拟B转H方案正式公告 溢价率达5%拥双融资平台

新型城镇化路径探寻:城镇化不等于房地产化

深圳获国土部特批土地创新 农村土地放开入市

铜川去年为农民工讨回欠薪8600万

西安征集西洽会招商项目 投资额要达10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