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券商及房地产板块成早盘资金买入主力

中国广播网  2013-01-29 11:52

[摘要] 截至11:30,神光主力资金系统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券商、房地产、电力、化工化纤、通信;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银行、保险、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电子信息。

中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截至11:30,神光主力资金系统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券商、房地产、电力、化工化纤、通信;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银行、保险、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电子信息。

个股方面,沪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梅雁吉祥、广安爱众、中粮屯河、中航重机、海南橡胶;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弘业股份、贵绳股份、洛阳钼业、航天动力、新华锦。

深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安利股份、丰东股份、天瑞仪器、海源机械、大通燃气;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二六三、华数传媒、中原特钢、吉艾科技、中航动控。

从神光主力资金系统上看,截止午间收盘,沪深A股资金总体净流出,目前合计净流出67.24亿元。其中券商、房地产两大板块成为早盘资金买入的主力,截止午间收盘,分别净流入7.86亿和4.91亿元。此外,电力板块早盘资金买入同样非常集中,主力资金净流入达2.67亿元。相反,多数板块呈现净流出。尤其是银行板块早盘多数调整,成为早盘资金卖出的主力,午间收盘主力资金净流出5.98亿元。与此同时,保险与有色金属两板块早盘资金卖出力度相对较大,截至午间收盘净流出同样超过4亿元。

总体来看,今日权重板块短期资金出现分化,后市行情或将有所反复,投资者短线操作仍需注意节奏的把握。

HOT:年底大放价,限时抢婚房!爱要大声说出来,特价房限时抢购,2013搜房与您甜蜜相约!2013第四季“回家置业 升级婚房大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阅读:

地产政策吹起“微调风”股市走向让人雾里看花

政策“组合拳”望改善股市和楼市的供求关系

潘石屹微博被疑违反证券法 称被约谈将关微博

华侨城试水资产证券化 融资18.5亿难缓钱荒

11月房地产营业税增近六成 证券交易印花税降逾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