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省建行贷款余额年新增额双居全省第一

陕西日报  2013-02-04 07:27

[摘要] 建行陕西分行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去年向陕西提供各项贷款余额1600多亿元,年新增近220亿元,分别位列全省金融机构第一位。

建行陕西分行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去年向陕西提供各项贷款余额1600多亿元,年新增近220亿元,分别位列全省金融机构位。

据统计,该行企业贷款余额1100多亿元,当年累计投放530多亿元,年新增120多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80亿元,年新增20亿元。个人住房和消费领域贷款余额520多亿元,当年累计投放近150亿元,新增近100亿元。通过直接融资工具等新型融资方式,为50个客户融通资金230多亿元,总量同比实现了翻番。

2012年省建行实现了突破发展,主要得力于3方面因素。一是信贷增量在西部建行仅次于重庆和四川,年增速16%,高出建总行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二是分行积极阐明陕西在的比较优势,先后有煤炭及制品批发、现代煤化工等11个行业和陕文投等8个客户纳入了建总行差异化信贷政策支持范畴,享受到了建总行优先支持对象。三是银行主动对接市场,优化审批流程;开通重点客户审批“绿色通道”,时间满足需求。

据了解,省建行去年的信贷投放比较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指向和陕西经济发展大局。一是加大基础设施融资力度。向“十天高速”等事关陕西基础设施建设全局的国家高速公路网项目、铁路项目、公共交通项目投入信贷资金近120亿元;二是倾力服务民生。积极介入“引汉济渭”等陕西重大水利工程,全力支持文化产业发展;三是加大支持西咸新区、陕北能源新区等重点区域的系统性融资力度,全年累计向以上区域投放贷款近460亿元,占到了全行企业贷款累计投放量的90%以上。

HOT:年底大放价,限时抢婚房!爱要大声说出来,特价房限时抢购,2013搜房与您甜蜜相约!2013第四季“回家置业 升级婚房大行动”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阅读:

“十二五”建行投放200亿元 支持西安城乡一体化发展

建行向陕西提供1500亿元的人民币信贷支持

工行建行首套房利率“跌”回8.5折 85折成主流

建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部分银行上浮50%

陕西建行年内新发放房贷总额超百亿 支持3万多户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