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优惠最给力 买房看重性价比

————房天下专访房天下网友李先生

房天下  2013-03-10 18:33

[摘要] 2013年,一道地产调控新政令让原本不平静的房地产市场“汹涌澎湃”,原本风云变幻的楼市再度被蒙上迷雾面纱。回顾已逝之2012,房地产市场“刚需为王,改善抬头”;展望初始之2013 ,房产市场将是谁的王朝?论2013谁能撼动西安楼市?探2013“金三银四”是否辉煌依旧?还看3月10日西安房天下“婚房万人看房团”!

 

2013年,一道地产调控新政令让原本不平静的房地产市场“汹涌澎湃”,原本风云变幻的楼市再度被蒙上迷雾面纱。回顾已逝之2012,房地产市场“刚需为王,改善抬头”;展望初始之2013,房产市场将是谁的王朝?论2013谁能撼动西安楼市?探2013“金三银四”是否辉煌依旧?还看3月10日西安房天下“婚房万人看房团”!

2013年3月10日“婚房万人看房团”是在房天下“春季攻市”再行动的背景之下举办的,其规模庞大,可谓“”;优惠之最,可谓!此次看房团分为城东1线、城东2线、城西专线、城南专线、城北1线、城北2线、高新专线、曲江专线8条线路,共计48个楼盘!论质量,有万科、绿地、保利、中铁等品牌房企强势加盟;论优惠,有广厦·水岸东方1万抵5万、瑞泰·卡地亚5000抵10万、天正银河湾(小区网论坛)优惠8万、高科绿水东城特价房总价28万起、中铁·铂丰尚都城交500抵1万总价现场再优惠......

2013年3月10日9时许,房天下看房团蛇年首发——“婚房万人看房团”荣誉起航!1854名网友,跟随房天下兵分八路奔赴西安六区48盘,截止15时看房团结束,现场意向登记2860组,成交73组,为原本沉寂的西安楼市增砖添瓦,掀起一股新的置业热潮!

房天下3月10日看房团高新线,房天下记者采访到了三号车的网友李晓刚先生。

网友听从讲解

李先生作为刚需一族,自己看房子最看重的是交通和价格,在价格自我允许的范围内,选择成熟周边配套的高品质大盘。他说,自己刚刚更换了工作,希望能在新的公司周边安家,因此交通是个很重要的参考方面,其次是今后子女上学的问题,而周边商业是否齐全,只要有个大超市,基本可以解决生活的必须了。

据房天下记者了解,李先生最终留在宏府麒麟山,交订排号了一套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