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离雾霾置业浐灞 享受天然绿色氧吧

房天下  2013-03-27 09:38

[摘要] 自2004年浐灞生态区设立以来,启动了各种生态工程,进行河流综合治理、生态重建,使得浐灞生态区“东山再起”,成为低密度生态居所的代名词。

自2004年浐灞生态区设立以来,启动了各种生态工程,进行河流综合治理、生态重建,使得浐灞生态区“东山再起”,成为低密度生态居所的代名词。随着浐灞生态区十年的成熟发展,世园会址的保留,桃花潭景区的开放,浐河沿岸凭借自身基础设施完备、距离城市近等核心优势,已经成为广大购房者认可的卓越居住区。现如今,城东浐灞板块已经发展成为继曲江之后高端项目最集中的区域,既连接二环的便利又享受浐河的生态,借力区域快速发展,双享之下,成就了一个新的“城市内的生态居住圈”。

相信随着2013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放到了浐灞这个潜力无穷的区域!的确,浐灞区域近年来发展势头很好,成为广大置业者看好的生态。三月是春光烂漫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时节,此时置业正是时候,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城东是西安的绿色氧吧,拥有着绝好的绿色基因!如今的浐灞生态区摇身一变,已然成为了诸多房企大鳄安营扎寨的,浐灞生态区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居住氛围,从发展角度来看,这个区域的发展潜力将不可估量,从居住角度来看,浐灞生态区无疑是修身养性的居所!

行走在浐灞新区,干净的街道,处处绿树成荫,别具风格的建筑相映成辉。浐灞总部经济区、金融商务区、生态旅游区环抱,向东身置浐灞生态旅游景区,向西进入国际时尚购物商圈,在城东,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和谐共处,人们不用远离都市,就可以享受西安现成的绿色生态,这使得城东地区凸显出的自然宜居优势。

HOT:房天下“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大幕拉开,广厦水岸东方强势加盟,开启团购钜惠盛宴!53-140平优质房源,5300元/平起,独享4万,开盘再享额外优惠。地铁1号线,准现房!限时限量快来抢购吧!24置业电话:4008900000转90193(张倩)、4008900000转90191(刘书院)、4008900000转24434(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