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受新"国五条"影响 3月西安二手房市场受理创新高

西安晚报   2013-04-07 09:56

[摘要] 近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上月受新“国五条”影响,我市二手房市场受理量创下历史新高,日均受理转移登记申请231件,是新政出台前的4倍左右。目前西安市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的个人所得税缴纳办法,仍延续着新政实施之前的政策。

近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上月受新“国五条”影响,我市二手房市场受理量创下历史新高,日均受理转移登记申请231件,是新政出台前的4倍左右。目前西安市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的个人所得税缴纳办法,仍延续着新政实施之前的政策。

3月4日是新“国五条”发布之后的交易日,西安二手房交易市场迎来了批急于搭上“新政末班车”的市民,当天人流量达到400多人次。之后的每个工作日,该大厅基本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日接待办事群众达3000人次左右。面对压力,西安市二手房交易中心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了二手房交易市场整体运转正常,秩序良好。

3月31日晚,西安市2013年房价控制目标发布,但其中并未提及二手房交易过程中“20%个税”缴纳的具体办法及其他楼市调控的相关实施细则。4月1日,西大街二手房交易市场办事群众数量明显下降,当天二手房转移登记受理量仅为151件,远低于3月的日均231件。

据悉,目前西安市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的个人所得税缴纳办法,仍延续着之前的政策,纳税申报日期以房管部门二手房交易受理单上的受理时间为准,凡在新政实施之日前已办理了过户交易的纳税人,凭受理单原件,均可按原政策办理纳税事项。

搜房APPA客户端下载

HOT:广厦水岸东方团购火热来袭,参与团购即可享受直减四万的超值优惠,安家公园中,坐拥地铁1号线,准现房,团购价,四期【翠堤】53-140平舒居户型,限时限量抢购中……

相关阅读:

西安"国五条"落地首日 二手房交易市场骤然冷清

中介称西安二手房每平方米降200元

六成购房者受个税影响 二手房市场将遭重创

税收“靴子”未落 二手房交易先降温

国五条细则下二手房市场"降温" 小中介关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