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明三天西安新房市场火 成交325套同比大涨43.17%

————国五条细则落地一周 二手房市场“悬崖式”回落

房天下  2013-04-09 14:49

[摘要] 而在西安国五条细则落地首周,西安楼市恰遇清明节小长假,西安楼市向来都有“节日综合征”,每逢假期成交总会来个“中场休息”。而今年,西安版细则软着陆,“金三月”高调收尾,“银四”的成色到底足不足?清明节楼市成交行情如何?

三月伊始,新国五条重袭楼市,二手房交易20%个税、限购政策全面收紧、坚决抑制投资性住房,一时间,新国五条细则搅热了整个楼市,二手房交易中心“人满为患”。紧接着,赶上了一季度的末班车,各地纷纷公布实施细则,西安明确2013年房价控制目标和土地供应量。2013年一季度,西安楼市因“国五条”而躁动不安……

而在西安国五条细则落地首周,西安楼市恰遇清明节小长假,西安楼市向来都有“节日综合症”,每逢假期成交总会来个“中场休息”。而今年,西安版细则软着陆,“金三月”高调收尾,“银四”的成色到底足不足?清明节楼市成交行情如何?

数据显示:清明节期间,西安楼市人气旺盛,小长假3天共成交普通住宅325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43.17%,城南区域依旧为西安人置业热区,以153套的成交量居于清明成交榜首。

西安市3月挂牌量多于2月 挂牌量全线大涨

新房市场异常火爆,二手房却现“悬崖式”回落。数据显示,假期二手房市场成交异常冷清,清明假期第二天(4月5日)全天二手房成交量为零。而此前的三月份,西安二手房市场空前活跃,挂牌量与成交量均创历史新高,3月份西安的挂牌量全线上涨,挂牌量为110656套,涨幅为长安区域,环比2月涨幅5.88%,涨幅城内区域,环比2月涨幅2.62%。

此外,售楼部活动也是风生水起,开发商推盘热情高涨。

4月5日,名京•九合院“春季盛宴万人喜乐会”活动举行,当日吸引到访客户近500人次,借助活动的气势也让项目解筹达到了高潮,成交金额上千万。

名京•九合院

名京九合院售楼部现场

4月6日,清明长假最后一天,中宝•北岸美域盛大解筹,主打刚需产品,中宝•北岸美域解筹现场火爆,售楼部人潮涌动。

此外,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也激起了购房者的购买热情,广厦水岸东方团购钜省4万,清明节成交10套房源,雅居乐•铂琅峯购房立减5万,清明节共成交18套房源,龙城铭园国际社区全款每平米减300元,龙湖•水晶郦城团购可省3万6,额外97折,瑞泰卡地亚5999起,省10万……

特别推荐

房天下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相关阅读:

规避国五条细则“限价”调控下楼市吹起“裸卖”风

国五条"政策月"西安土地市场"金三银四"不温不火

任志强解读国五条:中央将责任推给地方政府

首例涉国五条合同案:单身女购二套房被卡半路上

多地或出台国五条补充细则 细化20%个税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