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二十四城用品质惊艳西安楼市之二

————惊艳之二:华润·二十四城让细节见证品质

房天下  2013-04-15 09:51

[摘要] 房天下携手华润·二十四城惊喜巨献,2013年4月,精品团购火爆来袭。本次团购推出的是9、10两栋楼的房源,属于项目60万住宅规划中的一期部分,2015年6月交房,面积区间为75—108平米,团购期间认购,最高优惠6.5万!

华润集团成立于1938年,历经70余年的我发展,现直属国资委直属管理的红色央企。1948年更名为华润,“华”是中华的“华”,“润”是毛泽东的字“润”;蕴含“中华大地,雨露滋润”之意。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舰地产,历经18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43座城市,成功开发项目多达70多个。比如,北京橡树湾、上海外滩九里、深圳万象城等等,都是主要在一线城市开发的项目。西安华润·二十四城是继成都、重庆之后,第三座二十四城。项目以目前中国的万象城为核心,集华润大厦、城市SOHO公寓、都市风情商业街、高品质住宅、高端教育配套等于一体,涵括商业、办公、住宅各个方面,可谓西安市“城中城”。建成以后,将成为西安新的商业核心区域。作为华润置业在西安的开山之作,华润·二十四城所倡导的城市生活理念和建设设计风格,一经面市便引发西安楼市热议,其惊艳效果更是足以震撼西安楼市!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房天下携手华润·二十四城惊喜巨献,2013年4月,精品团购火爆来袭。本次团购推出的是9、10两栋楼的房源,属于项目60万住宅规划中的一期部分,2015年6月交房,面积区间为75—108平米,团购期间认购,优惠6.5万!

外立面大气取胜

小区楼盘的外立面正如人的外衣,不同的着装风格必然导致不一样的人物体验。同时,对于一个区域而言,一个楼盘的建筑风格更成为一种城市面貌的体现。

华润·二十四城效果图

》》我要报名参加华润·二十四城的专场团购

华润·二十四城整个小区的外立面,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如同人民大会堂一样高贵典雅,具备强力的仪式感。通过对古典复杂雕饰的简化,生活的品质得到充分的彰显。

围合式社区,造就院落式中庭景观广场

中国人对于院落的情结来源已久,一个封闭独立的空间,便将所有家庭的温馨和幸福收纳其中。墙体以外的纷繁复杂都可以被拒之门外,家,单纯的就是一处居住幸福的地方。

华润·二十四城一期住宅,延续了围合式社区的理念。60万方的住宅主要划分为两个组团,通过对建筑位置的巧妙安排,在每个组团内部营造充分的私密性和品质感的同时,又营造出的院落式中庭景观广场。

独栋设计,与阳光最亲切的距离

华润·二十四城区位图

》》我要报名参加华润·二十四城的专场团购

独栋的设计使每个户型均能达到全明效果,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也形成了小区大百米楼距,使视野更加宽阔。华润·二十四城60万方的住宅规划分为两个组团,在两个组团里充分发挥自然景观带来的生动效果,一个是设置为比较浪漫的樱花大道,另一个设置为玉兰花园,大大地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华润二十四城字样logo,专业化定制质量更放心

小区内部信报箱,选用蚀刻不锈钢,上面的项目logo经久颜色保持不变,造价是普通不锈钢的2-3倍。

社区内部的电梯也是专门定制的,在负一层和一层设有项目logo(华润二十四城字样)。电梯轿厢的地面也采用的是石材拼花,顶部类似星级酒店的顶部,采用的是造型灯,整个定制电梯的价格上要高于普通电梯15万——20万元。

[华润·二十四城]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400-890-0000转17761找售楼处

相关阅读:

房天下携华润·二十四城惊喜巨献 精品团购火爆来袭

房天下携手华润·二十四城 用品质惊艳西安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