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二十四城惊喜在西安 用万象城再添一个商业地标

房天下  2013-04-24 10:32

[摘要] 房天下携手华润·二十四城惊喜巨献,2013年4月,精品团购火爆来袭。本次团购推出的是9、10两栋楼的房源,属于项目60万住宅规划中的一期部分,2015年6月交房,面积区间为75—108平米,团购期间认购,最高优惠6.5万!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华润集团成立于1938年,历经70余年的我发展,现直属国资委直属管理的红色央企。1948年更名为华润,“华”是中华的“华”,“润”是毛泽东的字“润”;蕴含“中华大地,雨露滋润”之意。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舰地产,历经18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43座城市,成功开发项目多达70多个。比如,北京橡树湾、上海外滩九里、深圳万象城等等,都是主要在一线城市开发的项目。西安华润·二十四城是继成都、重庆之后,第三座二十四城。

万象城(MIXC)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开发的高品质购物中心,是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领跑者。它倡导国际化的消费理念,彰显时尚品味与优雅格调,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其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万象城的营运,将推动城市的商业发展乃至改变城市的商业格局。目前,万象城已成为众多国际国内著名品牌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之地和优良载体。

房天下携手华润·二十四城惊喜巨献,2013年4月,精品团购火爆来袭。本次团购推出的是9、10两栋楼的房源,属于项目60万住宅规划中的一期部分,2015年6月交房,面积区间为75—108平米,团购期间认购,优惠6.5万!

》》我要报名参加华润·二十四城专场团购

深圳万象城效果图

万象城作为国内奢侈品牌最集中的购物中心,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入驻。2002年,座万象城在深圳诞生并一跃成为中国示范效应的购物中心。十年过去,万象城已分布在深圳、杭州、无锡、南宁、沈阳、成都、青岛、重庆、泰州、温州、赣州等十余座城市。

》》我要报名参加华润·二十四城专场团购

南宁万象城效果图

2002年,座万象城在深圳诞生并一跃成为中国示范效应的购物中心。现在深圳万象城几乎已经成为整个城市的商业代表,外地人来到深圳不可能不去逛万象城,这就是万象城对于一个城市的地位。

》》我要报名参加华润·二十四城专场团购

作为“深圳、华南、中国示范效应”的大型室内购物中心,万象城汇聚了LV、GUCCI、PRADA、DIOR、CARTIER、DOLCE&GABBANA、ARMANI、ZEGNA、BURBERRY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其所在的区域,迅速成为了深圳市、最集中、最繁华的城市商贸中心,彻底改变了城市商业整体水平!

沈阳万象城效果图

西安的万象城建成后,将类似3个万达广场之大,规模远远已 过深圳的万象城,也是15个万象城中规模的万象城!建成后将集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会所等于一体,通过对不同建筑功能的集中切割和安排,万象城赋予了它们新的意义,新的商业风采也将成为城西风景线中靓丽的一幕。

[华润·二十四城]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400-890-0000转17761找售楼处

相关新闻:

房天下携华润·二十四城惊喜巨献 精品团购火爆来袭

房天下携手华润·二十四城 用品质惊艳西安楼市

华润·二十四城用品质惊艳西安楼市之二

华润·二十四城与1841户业主见证 西咸崛起再创核心繁华

华润·二十四城 用品质惊艳西安楼市之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