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2月房价涨幅创近7年最高 房地产市场复苏

新华网  2013-05-01 08:41

[摘要] 标准普尔公司30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涨速加快,同比涨幅创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的最高水平,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

标准普尔公司30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美国的大城市房价涨速加快,同比涨幅创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的水平,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

2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9.3%,高于前一个月8.1%的涨幅。在20个大城市中,有16个城市房价同比涨速加快。其中凤凰城的房价同比涨幅,达23.0%。此外,2月份10个大城市房价和20个大城市房价环比分别上涨0.4%和0.3%。

“20个大城市的房价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稳定复苏,其同比涨幅创下2006年5月以来的水平,”标普指数委员会的主席戴维·布里泽在报告中表示。“虽然美国公布的3月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但房地产市场仍是经济中的一个亮点。”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

特别推荐

搜房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本地新闻:

特别策划:政策明朗 五一或成西安楼市分界点

去年陕西归集公积金238.2亿 发放个贷86.8亿

西安综合保税区一号厂房封顶 十大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五一”西安楼市促销“相当优惠”

小户型楼盘任你挑 总价23万

浐灞生态圈五证齐全优质好盘 5100元/平起交1万抵6万

新闻:

国五条细则执行将满月 房贷无折扣成大势所趋

限价令致北京楼市供应猛跌 业内称房价必回涨

4万亿计划后遗症:三四线城市土地出让过剩成空城

专家:民众对房价抱怨多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近期中央对房地产市场的若干表态盘点

新"国五条"分化高端楼市 富豪青睐超级不动产

中介曝租房市场乱象:为招揽顾客随便贴房源信息

牛刀:金融的一大属性是猎杀财富 买房倾家荡产

任志强:房价为什么涨这么快?因货币超发一定通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