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鹏华基金:美国房地产面临复苏中期

东方早报  2013-05-07 13:32

[摘要]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国内第一只主投美国房地产信托凭证的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成立以来上涨15.21%,今年以来的收益也达到8.97%。

价格持续上涨了近一年的美国房地产依旧增长强劲,一批投资于海外房地产的基金水涨船高。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国内只主投美国房地产信托凭证的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成立以来上涨15.21%,今年以来的也达到8.97%。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裘韬认为,目前美国房地产面临复苏中期,或是配置该类基金的较好时期。

裘韬称,从2012年四季度季报情况看,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继续受益于低廉的融资和再融资成本、具增值效果的收购活动以及核心物业的营业利润增长,约三分之二的公司收入和盈利情况超过市场预期,其中四季度销售额和每股盈利同比增幅分别为14%和16%,过去四个季度的销售额和每股盈利同比增幅分别为8%和22%,反映了REITs行业在商业地产复苏大环境中稳健的经营表现。

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美各类旧房销售量环比下降0.6%,但连续第21个月出现了同比增长。

对此,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表示,市场上房屋的供应仍然紧张,房地产价格的上涨将给开发商建新屋和增加库存增加动力。

近期发布的标准普尔/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也指出,美国单屋销售价格截至今年2月同比涨幅超过预期,创下自2006年5月以来的纪录,房价连续13个月同比增长,美国房地产市场强劲复苏。

同时,从过往几年的美国房地产市场行情来看,投资美国房地产市场不失为一个明智选择。数据显示,美国房价连续两年回温,去年平均上涨25%,创65年来增幅,房产总价值达到2007年金融危机前的水平;而到了今年1月,全美房价又创下2006年6月以来最快增长,20个大都会区房价较去年同期增长8.1%,超出不少市场人士预期。

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相关阅读:

底特律破产一双鞋买两套房 美国买房如何贷款大揭秘

美国底特律崩盘:5年前45万美元的房子卖2300美元

底特律破产沦为悲惨城市 美国最悲惨城市排行

"白菜价"抄底美国楼市?海外购房机会风险共存

美国郊区化经验:一个独特而不可复制的美国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