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城改办走进城市棚改现场调研 确保群众按时回迁

西安晚报   2013-05-19 08:20

[摘要] 拆迁前做好政策宣传,拆迁中确保被拆迁群众的利益,保证群众按时回迁住上放心房……针对城棚改工作中存在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市城改办连日来多次走进城棚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态度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拆迁前做好政策宣传,拆迁中确保被拆迁群众的利益,保证群众按时回迁住上放心房……针对城棚改工作中存在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市城改办连日来多次走进城棚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态度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雁塔区响塘村是我市城改重点项目,也是市城改办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走访调研对象。为了让被拆迁群众全面了解拆迁补偿政策,市城改办工作人员向来访群众详细讲解了拆迁政策,针对群众关注的安置房质量问题,市城改办工作人员现场表示,“如果村民发现什么问题,及时提出来,我们也会反映给施工方。”而且,对每一个城棚改项目的施工现场,都可以聘请具有一定建筑专业技术知识的村民代表,作为建设施工的“监督员”,参与到安置房建设的全过程,以此加强安置房建设的质量管控,确保把安置房建设成老百姓满意的放心工程。

安置回迁是城棚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回迁的群众中有不少困难户、特困户,对他们来说,按时回迁就意味着住有所居得以实现。调研中,对于未央区帽珥冢村村民提出的在拆迁过渡期面临的由于市政配套未能及时建设而不能按时回迁,市城改办提出将城建配套建设优先纳入年度计划,让市政配套提前介入,与安置楼建设交叉进行的方案,确保道路配套以及水电气暖与群众入住同步完成。

截至目前,市城改办调研活动共走访城棚改项目90个、召开座谈会15次,走访村民205人、发放问卷310余份,共查找到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36个。

特别推荐

搜房二维码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本地新闻:

月入5000元也可轻松买房 红五月入市新盘惊爆价2720元/平起

劲省50.7万元! 抢占西安地铁一号线楼盘 均价4400元/平起

4月份67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西安新房价格微涨1%

西安5年将新增绿化面积逾42万亩 城区人均公共绿地12.5平

法治城市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公布 我市莲湖未央两区上榜

西安三年内创建12所省级示范高中 

新闻:

小心赔钱伤身 西安房价再低也不能买的18种房

中国房价最贵城市排行15强出炉 西安房价吓到你了

国办紧急通知:要求清理检查政府性楼堂馆所修建情况

悉数国五条的四宗“罪” 新政振翅扇动“蝴蝶效应”

金价再跌穿1400美元 中国大妈遭遇黄金劫案

"国五条"后多城市地价狂奔 土地溢价大幅走高

单方面涨租超50%可判入狱3年 德国人更爱租房

大量电梯房步入"大限" 手续复杂导致难题频现

租房潮尚未来临 "房格尔系数"让租客扛不住了

4月房价数据:"慢"下来的房价涨势意味着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