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烈庆贺中海华山城引进万豪国际集团

————中海华山万怡酒店 华山旅游新的里程碑

房天下  2013-05-21 17:32

[摘要] 5月25日,“中海华山城引进万豪国际集团”活动将在上海JW万豪酒店举行签约发布会。万豪国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海投资渭南有限公司引进万豪旗下四星级国际酒店品牌万怡酒店,使得万豪国际集团在即九寨沟,黄山等中国著名景区景点的布局之上,进一步加快了我们对旅游度假酒店发展的推动。

5月25日,“中海华山城引进万豪国际集团”活动将在上海JW万豪酒店举行签约发布会。万豪国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海投资渭南有限公司引进万豪旗下四星级国际酒店品牌万怡酒店,使得万豪国际集团在即九寨沟,黄山等中国著名景区景点的布局之上,进一步加快了我们对旅游度假酒店发展的推动,使得万豪国际集团针对旅游度假酒店的经营优势有机会得到进一步的展现。

 中国海外集团于1979年在香港成立,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业务领域以建筑、地产和基建投资为主体,经营地域遍布香港、澳门、中国内地、阿联酋和印度的许多城市。中国海外集团以“中国建筑”、“中海地产”、“中海投资”为三大主营业务线。

中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投资”)是中国海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海集团资产管理和新产业培育的平台,肩负着不断为中海集团输送优质项目从而提升集团价值之重任,在兼顾基建业务经营与管理的同时,重点拓展城乡统筹投资业务。

中海投资渭南有限公司是中国海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1年7月成立,投资310亿,在陕西渭南华山脚下80平方公里规划控制范围内进行统筹城乡发展综合开发,建设“华山太华湖统筹城乡生态旅游示范区项目”,以统筹城乡为目标,以“生态旅游、改善民生”为建设方向,以“养老、养生、养心”产业为内容之一,依托华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地缘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及其它67个国家和地区,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3800家酒店,是当今世界上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中国,万豪国际集团经营的酒店数量已达到63家,另有78家酒店正在筹建中。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分为:万豪酒店 (472家,全面服务酒店,包括13个会议中心及34家JW 万豪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56家,豪华级酒店)、万丽酒店(126家,优质酒店)、万怡酒店(616家,高中价酒店)、Residence Inn(449家,长租酒店)、Fairfield Inn(524家,经济型酒店)、SpringHill Suites(110家,高中价套房酒店)、TownePlace Suites(111家,中等价位长租酒店)、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Horizons, Ritz-Carlton Club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经营度假式酒店(49家度假式酒店)及万豪行政公寓(13家,高级酒店式公寓)。

作为五岳之一,以险著称的华山,2012年,登山人次突破20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30亿元,根据十二五规划,华山风景区将以郑西铁路客运专线通车为契机,大力发展温泉资源、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服务业,届时华阴市旅游人数将突破500万。

万豪国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海投资渭南有限公司引进万豪旗下四星级国际酒店品牌万怡酒店,使得万豪国际集团在即九寨沟,黄山等中国著名景区景点的布局之上,进一步加快了我们对旅游度假酒店发展的推动,使得万豪国际集团针对旅游度假酒店的经营优势有机会得到进一步的展现。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很荣幸能够与中海投资渭南有限公司在华山万怡酒店项目上展开强强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将中海华山万怡酒店打造成为华山最成功的酒店,为华山旅游的发展增添靓丽的一笔。

中国海外作为华阴市引进的世界500强企业,受到了渭南市政府、华阴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渭南市政府领导、华阴市政府领导多次考察中海投资渭南公司,肯定了公司对华阴市、华山景区建设作出的努力;并站在战略高度,对统筹城乡事业给出了指导性决策建议。在各部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中海投资渭南公司一方面明确了解决“三农”问题的思路;一方面找到了合力打造大华山旅游风景区的方向。

政企的良性互动,助力中海投资渭南有限公司乘风破浪,克服层层困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签约更具有其历史意义,乃是陕西省境内除开西安之外率先在地级市引进国际豪华酒店品牌,对于推动华山旅游,提升华山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助力华阴成为山水文化名城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于中海华山城的统筹城乡大业来说,也是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成为中海华山城千亿运筹旅游新城这一宏伟蓝图中的标志性事件。

【中海华山城】【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296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