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周末创意生活

————晶城秀府零钱包DIY精彩呈现

房天下  2013-05-25 12:25

[摘要] 时尚与个性的结合,潮流与自我的碰撞,5月26日缤纷周末,带上一份好心情,积攒一份好创意,晶城秀府创意零钱包DIY活动,盛邀您与家人一起来发挥自己的想象、展示自己的多彩创意。简单好玩的DIY零钱包,让您在手感十足的彩布上自由绘制梦想,为这个欢乐美好的周末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只要您够创意,我们期待一起见证。

时尚与个性的结合,潮流与自我的碰撞,5月26日缤纷周末,带上一份好心情,积攒一份好创意,晶城秀府创意零钱包DIY活动,盛邀您与家人一起来发挥自己的想象、展示自己的多彩创意。简单好玩的DIY零钱包,让您在手感十足的彩布上自由绘制梦想,为这个欢乐美好的周末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只要您够创意,我们期待一起见证您的智慧。

5月26日,晶城秀府欢迎所有的业主和朋友们,我们会为你准备好一切,你只需带上一点创意和好心情。专业的制作老师,将手把手的教你DIY零钱包,亲自体会动手的快乐。此次活动是晶城秀府为新老客户精心准备的又一次创意盛宴,主办方为来宾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制作材料,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和形状各异的制作材料,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细胞和想象力,与家人一起动手体验DIY的乐趣!活动结束后,客户可将自己亲手做的零钱包带回家,带着彰显自己十足个性和独特创意的零钱包,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的喜悦,共度一个美好惬意的周末。

21万㎡墅品住区,成就百年不落伍的生活空间

晶城秀府是北京嘉恒置业进入西安市场的开山之作,以精细地产开发理念,关注北方的居住习惯,11—18层的板式小高层,全明通透、一梯两户的尊贵设计,打造百年不落伍的生活空间。项目位于高新核心区域,坐享高新区无限前景。地铁6号线、8号环线及几大城市主干道环绕实现的交通;四大主题公园环绕,医院、银行、超市、学校等配套齐全,尊享城市繁华生活圈。

58—98㎡墅质LOFT 火热抢筹倒计时

晶城秀府70年独立产权【微别墅】,基于对LOFT四维空间生活哲学的思考,增强了会客、用餐、娱乐、休闲等功能,超高的完美挑空,让空间格局随性创意组合。58-98㎡墅质LOFT户型,实得面积97-168㎡,买一层享两层,性价比超高!现阶段,loft产品正在火热抢筹中,约4768元/㎡起的实得面积单价,让想置业高新核心的许多客户心动不已,近期即将开盘,想置业高新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晶城秀府】【主论坛】【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536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