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产品篇:70—137㎡高档非毛坯户型

————一月认筹600组 房天下团购最高钜省7万

房天下  2013-05-27 16:17

[摘要] 中海城联手房天下推出“参团总房款立减7万”活动,其所售70—137㎡经典户型,均为非毛坯,带装修约延续中海地产高档、舒适、安全的准则,并汲取了中海御湖公馆和中海紫御华府两项经典的非毛坯设计风格以及熟练合理的施工过程,因地制宜地为广大购房者建造出称心如意的房子。

 
购房区域:
 城北  城南  城东  城内  城西  高新  长安 
? 必填
意向楼盘中海城 ?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2013年4月28日,中海城联手西安房天下推出70—137㎡非毛坯房源团购活动,凡报名参团的购房者,均可享受总房款省70000元的巨额优惠!

活动上线后,中海城以其“大品牌、曲江核心、地铁物业、优美人文景观、经典户型、高标准非毛坯”等优势博得购房者青睐,截止5月27日,一个月的时间内,认筹高达600组!

70—137㎡经品户型

本次团购房源全部为非毛坯,共计538套,分别位于1#、3#、4#楼内,户型面积包括70㎡、75㎡、78㎡两房;100㎡、110㎡三房和120㎡、137㎡四房。其中,75㎡两房和100㎡三房占整个项目90%以上,每套户型赠送率高达15%——18%。

我要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

高标准经典非毛坯

中海地产在西安打造的中海御湖公馆和中海紫御华府非毛坯项目深受购房者、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认可。其中,中海御湖公馆一期于去年年底入住,凭借施工过程中精湛的施工技艺,入住前内部验收的破坏性试验等举措,使得当日业主收房率高达99.5%,堪称非毛坯入住奇迹!

中海城汲取了西安公司前两项经典的非毛坯设计风格以及熟练合理的施工过程,必将因地制宜地为广大购房者建造出称心如意的房子。

交房标准:高档 安全 舒心

未来交房时,每个楼栋大厅均配有钢制玻璃门,地面铺地砖,墙面贴墙砖;

地库大堂(含地下一、二层)单元门为防火门带防火玻璃,地库大堂包括各层电梯厅均有地面地砖及墙面墙砖;

以100㎡户型非毛坯为例。

我要报名参加中海城团购

1、电梯选用的是三菱电梯;

2、非毛坯配置的入户门为钢质门,配多点门锁和猫眼;

3、地面公共区域均采用品牌地砖,私密卧室采用强化地板,配踢脚线;

4、卫生间交房标准配坐便器、洗脸盆及龙头花洒,均为TOTO或其他同档次品牌,配品

牌卫浴五金件;配浴室柜,台面为人造石材料;顶部为铝扣板,送防雾筒灯,淋浴间送浴霸;

5、客厅配品牌吸顶灯,塑钢推拉门,赠送塑钢门、塑钢窗,生活阳台留有热水器管道接口和洗衣机位,安装给水龙头和地漏;

6、交房时,客厅、餐厅、卧室配送白炽灯,玄关、客厅、卧室。生活阳台采用高档乳胶漆粉刷,卫生间和厨房墙体采用品牌墙砖;

7、厨房配备免漆门,天花板为铝扣板吊顶,配有橱柜、吊柜,橱柜面板采用吸塑面板,还配有MOEN或同档次配牌不锈钢洗涤槽,华帝或同档次品牌的抽油烟机和不锈钢燃气灶;

8、主卧和次卧,所有房间的开关插座均采用施耐德或同档次品牌,地板热辐射采暖。地面采用强化地板,送浴缸、浴室柜、台面为人造石。

相关新闻: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配套篇:生活圈 医疗圈 教育圈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环境篇:优越的景观人文环境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交通篇:交通要道环伺 地铁4号线

中海城亮点解读之区位篇:雄踞曲江二期核心地段

中海城再创曲江营销奇迹 一周认筹300套

中海城团购户型展示 70—137平完美户型等你来团

中海地产进驻西安十周年 开启曲江二期造城新时代

房天下联手中海城团购旗开得胜 三天排号142组

中海城团购三重钜惠大赠送 可省七万二

【中海城】【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185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