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曦城火爆选房 克拉钻戒为爱圆梦

————5月25日曦城盛大选房活动记实

房天下  2013-05-27 16:29

[摘要] 5月25日,位于城西的500亩幸福居区——曦城选房活动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数百位来自城西、高新以及其他区域看好城西发展的客户均提前来到现场参加本次活动,并挑选了满意的房源。其中,更有五位幸运业主获得1克拉钻戒豪礼,现场热闹非凡!

5月25日,位于城西的500亩幸福居区——曦城选房活动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数百位来自城西、高新以及其他区域看好城西发展的客户均提前来到现场参加本次活动,并挑选了满意的房源。其中,更有五位幸运业主获得1克拉钻戒豪礼,现场热闹非凡!


曦城售楼部选房现场活动

相比前几日的高温,选房活动当日微风和煦,气温宜人。曦城营销中心在前几日紧锣密鼓的活动准备后一切就绪,一大早已认筹的客户便抵达等待,客户们大多钟情于曦城创新设计的完美舒适户型,其中两梯四户的#15楼、#16楼备受关注,除三栋楼占据社区内中央景观楼位外,户户全明、南北通透、得房率高,独享私密空间的优点更是受到广泛好评,并在活动当日被一抢而空!目前,首批次房源已基本售罄,热销事实更见证曦城“幸福成长型社区”的巨大潜力得到了人们一致认可!

等待选房的曦城业主

众所 ,本次选房活动的巨大亮点是开发商西安润泽置业有限公司联袂戴梦得珠宝品牌提供的总价值约45万元人民币的5枚一克拉钻戒。凡购房成功的业主即可参加克拉钻戒抽奖,随着客户选房结束,也就意味着五位幸运者即将产生!抽奖在西安市公证处监督下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整个过程火爆异常、惊喜不断,最终,五位曦城幸运业主抱得价值约9万元的克拉钻戒兴奋而归!

拿到钻戒的曦城幸运业主

曦城项目位于西三环与昆明路交接处西南角,总占地面积约500亩,建筑面积约150万平米,是集社区综合服务、会所、教育、商业、办公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期占地约110亩,超低综合容积率、39%绿化率、5000平米休闲运动广场、7000平米中央花园水景……为经典后现代建筑艺术风格绽放。项目目前在售的为#8楼、#15楼与#16楼,均于社区内中央景观位置,独揽昆明湖10.7平光公里水岸线、天下宫——阿房宫遗址巍峨风光,美不胜收。在售户型面积约为72至115平米,两梯四户、两梯六户尊贵私密享受。值得一提的是,曦城项目以绝佳的高性价比、的发展潜力,为你的梦想启程助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73356

【曦城】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