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馥郁人生 鉴养心生活

————普华浅水湾【熙岸】河岸养心洋房开盘圈层体验活动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3-06-04 10:08

[摘要] 6月1日,普华浅水湾【熙岸】河岸养心洋房在市场的翘首期盼和热切关注下首度开盘,开盘当日大获成功。当天共推出48套臻品房源,不足1小时37套房源已宣告售罄,成交近7000万。

初夏时节,夏至未至

普华浅水湾【熙岸】洋房伴随着六月花香上市

以红酒的醇香和音乐的优雅

开启一段河岸养心的洋房人生

6月1日,普华浅水湾【熙岸】河岸养心洋房在市场的翘首期盼和热切关注下首度开盘,开盘当日大获成功。当天共推出48套臻品房源,不足137套房源已宣告售罄,成交近7000万。

自从5月11日“漫步时光”河畔音乐会暨洋房产品发布会正式亮相以来,普华浅水湾【熙岸】河岸养心洋房就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活动当天,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普华浅水湾营销也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现场人气高涨,笑声不断。前来选房的洋房诚意客户也带来了自己的孩子,感受普华浅水湾带给大家的节日礼物。小朋友们纷纷与童话明星白雪公主、小矮人以及米老鼠合影;小丑也热情地送上形态各异的彩色气球,另外各种可爱的卡通存储罐小礼品也让小朋友懂得节约的重要性。

傍晚6点半,“品馥郁人生,鉴养心生活”洋房开盘圈层体验活动,在普华浅水湾营销中心后的亲水河堤上拉开帷幕。近百名洋房认筹客户及亲朋好友亲临现场,感受河岸养心生活的情调。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体验活动正式开始。由美国、加拿大、巴西等国的外籍乐手、歌手组成的狂风乐队,演奏时尚经典的乐曲,歌手Tim更是倾情献唱多首中外名曲,极富感染力的演唱,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赢得台下嘉宾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除此之外,他还用标准流利的中文大加赞赏普华浅水湾所处的环境与空气,并与台下洋房认筹客户热情互动。活动现场,屈臣氏酒窖邀请专业品酒师现场讲解如何才能品出不同品种的红酒最纯正的味道,如何鉴别不同类别的红酒和红酒的品级。现场嘉宾一边聆听,一边品尝法国香槟、意大利白葡萄酒、法国波尔多红葡萄酒。傍晚时分退去暑热的清新空气,河堤上清凉的微风,弥漫在空气中的阵阵花香,随风摇曳摆动的杨柳,加上美妙的乐曲,醇美的红酒佳酿,都让嘉宾陶醉其中。除此之外,烧烤美食,精美的水果、糕点等冷餐,还有激动人心的三轮抽奖,都让前来选房的洋房诚意客户收获更多惊喜和感动。

开盘体验活动让在场嘉宾体味圈层沟通乐趣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尊贵感和专属感。此次推出的洋房产品,产品设计上保留了一期洋房的经典元素之外,在设计理念、建筑基础、立面用材、空间尺度、配套设施等方面也均做了较大提升。赠送214平米轩阔私家花园和80余平双向空中露台,礼遇6米挑高墅级格调客厅,配备阳光地下多功能空间及南北双向下沉庭院。这些产品的特点,在洋房产品发布会上就让客户兴奋不已,短短时间创造热销的传奇,也就不足为奇。

据悉,继普华浅水湾【熙岸】河岸养心洋房首度开盘热销后,将加推臻席160-300平米新品。

普华·浅水湾】【业主论坛】【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523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