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晶城秀府微别墅LOFT开盘房源全部售罄

————即将加推新批次回馈客户热情

房天下  2013-06-06 16:43

[摘要] 6月4日,近300名购房者,一起见证了晶城秀府2013年新品微别墅loft的开盘热销盛况:开盘当日,所有LOFT房源被抢购一空!市场用热情和真金白银,再次印证了购房者对晶城秀府的情有独钟。

6月4日,近300名购房者,一起见证了晶城秀府2013年新品微别墅loft的开盘热销盛况:开盘当日,所有LOFT房源被抢购一空!市场用热情和真金白银,再次印证了购房者对晶城秀府的情有独钟。

面对开盘的劲爆价格,来场的购房者难以淡定,当日推售的所有房源售罄,宣泄市场对这类实用舒居的需求。而其热销,早有先兆。“自4月份产品面市以来,就已经有超过1000组的来电、来访。5月26日样板间开放至6月2日,仅一周时间,已经有80%的房源被锁定,甚至有客户和朋友一起来,定下同一层的2套,准备买下来做邻居。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热情。”售楼部营销经理表示。

买一层得两层、超高赠送是产品热销的重要因素。晶城秀府70年独立产权微别墅loft,面积约58-98㎡墅质户型, 68㎡的挑高空间内,可打造出三室的舒适空间,84㎡可设计为轩敞的四室空间,生活尺度完美,室内空间灵活。一层价格两层享受,让购房者买得划算,也住得舒服。

而对购房者来说,除了产品的本身舒适之外,晶城秀府的完善配套,也深得人心,这是其热销的第二个主要原因。

已成功预约的程女士说,她关注晶城秀府的LOFT产品已经很久了,一来项目位于高新核心,咫尺地铁6号线及8号环线,潜力巨大,再者产品完美的挑高可以超值享受双层阔绰空间,所以毫不犹豫定下一套。另一位黄女士则告诉我们:项目环境特别好,旁边就是四个公园,吃完饭在公园里散散步挺不错的,而且临近几大交通动脉交汇的西万路口,交通特别方便,同时配套也不差,特别是项目还引进了的幼儿资教,并且离高新一中陕师大附小、电子一中都挺近的,以后孩子上学也不愁啦,自己一直在关注这个盘。

“购房者热情太高了。”置业顾问表示,为了回馈城南购房者的热情,晶城秀府将应市加推新品墅质loft产品,以满足旺盛的市场需求,还没选到房源的客户,请您继续关注晶城秀府!

晶城秀府】【主论坛】【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536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