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晶城秀府引领城南楼市热潮

——高新管委会旁最后的微别墅盛宴

房天下  2013-07-10 11:37

[摘要] 6月4日,位于太白南路与丈八东路交汇处东南角的晶城秀府“微别墅loft”盛大开盘。当日,早八点左右客户便不断涌向晶城秀府售楼处,开盘不到一小时,首批公开发售的120套房源就被抢购一空!面对购房者的热情催售,晶城秀府不得不将“微别墅LOFT”收官稀缺房源紧急入市。

6月4日,位于太白南路与丈八东路交汇处东南角的晶城秀府“微别墅loft”盛大开盘。当日,早八点左右客户便不断涌向晶城秀府售楼处,开盘不到一,首批公开发售的120套房源就被抢购一空!面对购房者的热情催售,晶城秀府不得不将“微别墅LOFT”收官稀缺房源紧急入市。

孙先生前一批次未能及时购房“微别墅LOFT”,看着别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心下不免有点失落。隔天就打电话咨询置业顾问:“你们这个买一层得两层的微别墅还有没有啊?”置业顾问不得不一次次解释:“房子还有,请您放心。”

据置业顾问介绍,像孙先生这样的客户还真不少,而且大多是冲着“两层空间一层价”这个高性价比来的。置业顾问小刘说:“68㎡的挑高空间内,可打造出138㎡奢阔舒适的三室空间,84㎡的建筑面积可幻变为158㎡的轩敞四室空间。这样的超高得房率,是吸引客户的要素。”再加上晶城秀府“微别墅LOFT”70年独立产权,超高的室内挑空,生活尺度完美,室内空间灵活多变,这样的房子,怎能不得到市场的认可?

“我不想等了,西安能有几个高新管委会?”

说起前一批次没有买到房子的事,徐先生也有很大遗憾。张嘴就是一通抱怨:“你说说,西安能有几个高新管委会?高新管委会旁边的房子又剩下多少?我们一家子在高新生活、上班,你说我不买晶城秀府买哪个?”

地处高新核心,高新商圈、电子城商圈、高新新城CBD三大商圈精华荟萃,木塔寺公园、永阳公园、奥林匹克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四大公园唯美环伺,地铁6号线、8号线惠通全城,都市繁华与生活宁静。这样的区域优越性,就已经决定了晶城秀府“微别墅LOFT”在城南市场上独领风骚。

依托高新区域价值的不断提升,在晶城秀府“微别墅LOFT”首批房源被抢购一空的情形下,微别墅LOFT收官批次的房源是购房者入主这个潜力区域也是最后的机会。还没选到房源的客户,请务必珍惜这最后入住高新管委会旁微别墅的机会,同时微别墅LOFT的6大非毛坯样板间实景开放中,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晶城秀府】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36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