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建互赢 长安领跑“陕西速度”

——潜力无限 置业聚焦雅居乐•铂琅峯

房天下   2013-07-18 15:18

[摘要] 近年来,长安区与西安高新区、西安航天基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联手合作、优势互补,形成了一种共赢发展的战略性发展摸式,区域交通、教育、医疗、公共配套不断完善,逐渐成为了西安大发展的先锋地和置业的黄金区。

长安区作为“双区共建”、“四区联动发展”的战略高地,对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推动陕西经济文化全面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近年来,长安区与西安高新区、西安航天基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联手合作、优势互补,形成了一种共赢发展的战略性发展摸式,区域交通、教育、医疗、公共配套不断完善,逐渐成为了西安大发展的先锋地和置业的黄金区。

长安区自身位置优越,铁路公路连接四面八方,交通便利,通讯发达,电力充足,水源丰沛,地下热水蕴藏丰富。同时区域内聚集着包括陕师大、西工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在内的二十余所知名院校,大学城内书墨飘香,文化氛围浓厚。2012年总投资300亿美元,预计年销售额660亿人民币的三星电子项目正式落户,长安作为项目的主要承载地,即将打破曾经成就了中国特区神话的“深圳速度”,领跑令世界为之动容的“陕西速度”,再创发展传奇。

随着市政中心的南移,长安区与高新区的合作共建以及与陕西航天基地、西咸沣东新城的联动发展步伐加速,长安区域配套趋向进一步完善,腾飞之势势不可挡,区域也涌现出了一批环境优异、配套完善的高品质楼盘,例如雅居乐•铂琅峯。70%的超高绿地率,145亩的欧式立体互动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以及232米的奢阔楼间距都为雅居乐•铂琅峯赢得了城南首席超低密精品住区的美誉。长安、高新双区共建的核心区位也让越来越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把置业目光锁定在这个极具发展潜力的生态大盘上。雅居乐•铂琅峯也因此成为了2013年市场、置业者纷纷热抢的对象。

据了解,雅居乐•铂琅峯近期正在加推10号楼新品,面积区间在86-94㎡,是今年的五连冠热销户型,0公摊,南北通透,赠送28㎡,拥有高达100%的得房率,房屋实用性极高,近期认筹交6千抵5万。

雅居乐·铂琅峯】【雅居乐·铂琅峯业主论坛

售楼部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616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