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利金香槟美食DIY广受美赞 以人为本求客户最佳满意度

————保利地产 品质的承诺

房天下   2013-07-29 13:49

[摘要]   为了丰富全城人民的业余生活,7月27日上午,保利金香槟在营销中心开展味蕾上的浪漫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寿司泡芙等美食提供,鼓励大家亲自动手,感受制作美食的快乐,还特别准备了年少时期特别受欢迎的抓娃娃机来让大家感受青春年少的美好。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系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2006年7月31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在股权分置改革后,重启IPO市场的首批上市的家房地产企业。2013年3月22日发布的中国房企500强显示,保利地产排名第三。

作为中国地产市场的拓荒者之一,保利见证、参与、影响并推动了中国地产从启蒙到发展壮大的全过程。多年来,在国内外荣膺殊荣无数,2012年销售签约额超过千亿,品牌价值达到211.39亿元,现稳居中国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名、中国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名。

保利·金香槟项目是保利地产进军西安以来的第二个项目,2012年保利首登西安,便以三盘布局帷幄,从经开区的保利·拉菲公馆、曲江新区的保利·曲江春天里,到今天绽放西城的保利·金香槟,都占据城市首席。

为了丰富全城人民的业余生活,7月27日上午,保利金香槟在营销中心开展味蕾上的浪漫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寿司泡芙等美食提供,鼓励大家亲自动手,感受制作美食的快乐,还特别准备了年少时期特别受欢迎的抓娃娃机来让大家感受青春年少的美好。

保利金香槟现场活动

保利·金香槟DIY活动现场

虽然售楼部外的天气很炎热,但是难以企及保利金香槟售楼部内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少客户纷纷与朋友相约、与家人携手热情的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一直持续整天,现场客户人头攒动,开心快乐的气氛洋溢整个售楼部,不少客户在吃喝玩乐中办理了购房手续,并对活动以及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多参与到活动当中。

参加活动的客户非常高兴和乐于参与现场的游戏和DIY,很多客户都很认可保利金香槟售楼部组织的周末娱乐活动,改变以往常规模式,更具互动性观赏性。主题活动的新颖和有趣,主要是展现保利金香槟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服务以顾客满意度为准。

保利·金香槟

》》点击报名参加保利·金香缤团购

保利金香槟秉承保利地产精工品质,人居典范理念,以央企的实力和责任,为西安西城人民来带精工之作,也深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保利金香槟将首次推出的是南北通透、高赠送的房源,面积85㎡—136㎡。其中4号楼和5号楼总高33层,6号楼总高31层,均为两梯四户设计,预计在8月份首度开盘。

房天下携手千亿央企城惊喜巨献,2013年6月,保利·金香槟精品团购火爆来袭!本次团购推出的是4、6两栋楼的房源,面积区间为85—136平米。团购期间认购,尽享交三千抵两万惊喜优惠,主力户型价格区间5980-6480元/平米,开盘当日更有10万购房大礼包!

保利金香缤二维码

【保利·金香缤】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23153找售楼处

相关新闻:

保利·金香槟用美味惊艳舌尖 7月系列DIY活动浪漫启动

城市“西”引力惹众品牌抢驻 大西安西城布局掀热潮

保利·金香槟水果缤纷季来袭 水果DIY+忍者游戏乐满全城

保利·金香槟八大价值深入解读 央企典范标准再塑西城

好房好区域 "西安板块4小龙":西咸 大兴 经开 浐灞

日新月异三桥"三缺一":完善配套+商圈+住宅独缺"主人"

房天下携保利·金香槟团购开启 千亿央企城西钜惠隆重登场

千亿上市央企造城沣东 保利·金香槟样板间华丽面世

保利金香槟点亮清新夏日 浪漫气质从指尖开始

居西咸要塞成就交通王者 保利·金香槟更有地铁强势助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