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明年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开始申报

西安日报  2013-08-04 07:25

[摘要] 记者昨日从省工信厅获悉,为加快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我省将组织开展2014年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凡2012年度评价考核得分在75分以上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均可报名。

记者昨日从省工信厅获悉,为加快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我省将组织开展2014年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凡2012年度评价考核得分在75分以上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均可报名。

据了解,此次申报将重点围绕能源、煤化工、装备制造、汽车、航空、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轻工、纺织、新材料、新能源,以及节能、环保、战略性资源开发、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等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领域。支持企业以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为依托,建设较为系统的前瞻性技术研发设施、系统集成验证平台等综合性基础设施,开发重大关键、共性、核心技术,构建有利于实现关键技术突破、结构调整、技术升级和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自主创新研发平台。

8月31日前,凡2012年度评价考核得分75分以上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可向当地市(区)工信和同级财政部门提出项目申请,并通过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库(//xmk.sf.gov.cn)申报,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记者胡利强 实习生 李朋超)

本地新闻:

微循环 让“毛细血管”由堵变畅

施工挖断天然气管道 “黑烟”冲起两层楼高

上半年咸阳建保障性住房投入达32亿元

西安城市精细化管理日趋向好

13条道路9月底前通车

我省开始专项检查全省物业管理

新闻:

央行: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 引导货币平稳增长

购房人多缴2%契税 专家:应据市场情况定期调整

逾六成经济学家料下半年楼市调控维持现状

棚户区改造项目对房企再融资有指导性意义

炒房达人谈投资经:炒房如同谈恋爱 青春期最值钱

10年间买楼的都成了"楼神"炒股又有几个股神?

7月中国城市土地供应减少 成交量跌价升

上演“地王争夺战”偿债压力下如何按住卖地冲动?

一线城市涨势不止 楼市分化加剧调控将分而治之

中国在建高楼上海中心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