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稀缺决定价值 兴庆宫地段价值解析:千年黄脉 宅以传世

——————房天下团购5000抵50000 7168元/平起 最高省16万

房天下  2013-08-08 15:26

[摘要] 兴庆·宫,西安湖居生活典范,扼守东城中心区域,荟萃百年人文精华,文化教育、金融商业、餐饮娱乐棋布周边3分钟便利生活圈;寸土寸金,城市稀缺资源聚集一身!房天下团购:77-167㎡奢华美宅,交5000抵50000,一次性付款再享9.7折,按揭9.9折!价7168起,最高可省16万!

房地产市场的永世箴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细节改变生活,稀缺决定价值;价值,决定一切!

兴庆·宫,西安湖居生活典范,扼守东城中心区域,荟萃百年人文精华,文化教育、金融商业、餐饮娱乐棋布周边3便利生活圈;,城市稀缺资源聚集一身!

兴庆·宫,位于柿园路上,距东门仅一站路,车行3就可以到达;项目向东3站路就是东二环;南面,是西安城区目前规模同时也是历史最悠久的公园——兴庆公园,总占地800亩,其中龙池湖水面达到了150亩。

我要参加兴庆宫团购活动

千年沉积的王者之气 钻石地段上的全新历史价值观

钻石之所以魅力无限,是因为每一块钻石斗都有自己独特而美丽的故事。区域之所以价值连城,是因为这块土地曾经写下了灿烂辉煌的历史。

盛唐三大皇家园林之首,兴庆宫曾经是帝王将相的官邸,这块土地,不仅是盛唐时期辉煌历史的见证者,也是中国走向世界,融入世界的见证者!

兴庆公园区域,独占东城人文、生态之利,独树一帜,以文化浸润现代住宅,以古典培育时代魅力,使古老文明与现代文明相辉映,照亮一个区域时代腾飞的轨迹!

兴庆宫,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和平门外咸宁西路北,百年名校西安交通大学北门外,是唐玄宗时代的中国政治中心所在,也是他与爱妃杨玉环长期居住的地方,号称“南内”,为唐代长安“三内”之一。兴庆宫总面积约1.3平方公里,相当于近两个故宫的大小。

兴庆宫公园,位于西安市和平门外咸宁路北,现在是西安的旅游休闲公园。园内有兴庆殿、大同殿、沉香亭等仿古建筑,和湖山秀水的园林相结合,景色非常迷人,并且与著名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面对面,是西安当地人假日游玩的之地,即能享受公园景色的天然生机,又能品位百年交大的名校之光。

我要参加兴庆宫团购活动

兴庆·宫,以诚实公园的名义重新读解居住文化,生活与生态完美结合。专属的空间设置与动线组织,完全体贴的贵族生活细节,合理规划以的景观视野俯瞰千年皇家园林,在城市无法复制的都市绿肺——兴庆宫公园以北,与其形成的视觉中心,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围而不聚,独享自己的视觉私域,视野所及,尽是心灵疆土!

跟房天下 团宜商、宜住、宜投资——兴庆·宫

“公园旁、五证齐全、现房”兴庆·宫联手房天下开启团购活动:77-167㎡奢华美宅,交5000抵50000,一次性付款再享9.7折,按揭9.9折!价7168起,可省16万!

相关新闻:

入住兴庆宫 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5000抵50000 跟房天下团公园旁的五证齐全奢宅——兴庆宫

【兴庆宫】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615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