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健康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

————悦美国际献给在这个城市努力打拼的人

房天下  2013-08-15 09:12

[摘要] 悦美国际,通过国家二级绿色建筑理念引发现代都市人对身心健康的重视。整体建筑通过合理的规划、优美的园林景观、齐全的社区配套,以及对建材、居住等细节的关注,建设一个不仅与身份匹配的国际高尚大宅,而且营造出一种舒适、健康的新型生活方式,让您在这里停下来,悦享心灵的归宿。

在事业和健康之间,人人都可能会迷失。我们在努力保持优雅却感觉自己始终在扮演着别人,终于左右逢源,却终日身心疲惫……

看看镜子中的那个人,他还是你自己吗?

这么多年,你在证明着什么,又渴望着什么?

酒会上总是滔滔不绝,却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生意场上总是笑脸相迎,却忘记自己该拒绝什么?

购物时习惯一掷千金,却搞不懂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健康与事业之间如何才能找到的平衡,健康越来越受人们普遍关注的当下,西安,这个充满着古老文明和现代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的人们,却未对身心健康引起足够多的重视。无论是我们自己、城市配套还是地产开发,鲜有将健康的内涵提到应有的高度。

悦美国际,通过国家二级绿色建筑理念引发现代都市人对身心健康的重视。整体建筑通过合理的规划、优美的园林景观、齐全的社区配套,以及对建材、居住等细节的关注,建设一个不仅与身份匹配的国际高尚大宅,而且营造出一种舒适、健康的新型生活方式,让您在这里停下来,悦享心灵的归宿。

在这里,举目远眺,层林尽染的秦岭美景尽收眼底;依窗临风,社区湾流水域美不胜收。超大型中央湖景、中心广场、音乐喷泉、园中有园……同时,千亩清凉寺公园、斥资3亿打造的长安文化主题公园、2000亩城市中央公园、樱花广场四大公园环抱,为社区业主提供专属的锻炼运动好去处。

湖色风光、水静林香,是悦美向国际都市居住时代迈进的心灵计划,也是对国际大都会城市精英新居时代的献礼。十八栋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错落有致,全社区湾流水系匠心连接,点缀于醉美的法式风情园林之中,以低密度、高绿化、大水域等异域风情演绎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承载着都市健康人居的责任。

不仅仅如此,悦美国际还从科技上考虑,重金打造西安首席“双标准”雾森系统和户式新风富氧美居示范社区。有效实现社区的降温增湿、抑尘造景;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对流、保持室内24空气清新,全面提升居住环境质量,造就科技健康人居典范。

世界卫生组织健康的定义为:“健康是指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三方面全部良好的一种状况,而不仅仅是指没有生病或者体质健壮。”或许我们的身体看似健壮,但在全面审视健康,正视生活现状后,我们发现我们的生存状况和心态已被极不正常的环境污染、精神污染充斥着我们沉重的心脏,快乐和轻松已经成为奢望。

在悦美,您可以享受生活的美好,放下工作场上的竞争与压力,全身心的回归到自己的世界,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家庭的温馨。

目前,悦美国际71-132㎡科技明居,首付15万起得两房,交2000抵30000全城发售!

美国际】【业主论坛】【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85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