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16大盘8月“闪购”来袭 合能十里锦绣4999元/平钜惠刚需

——--浪漫七夕 为爱夜闪购

房天下  2013-08-15 10:18

[摘要] 房天下讯8月以来全国323个城市再掀购房新狂潮!西安“购房不眠季”盛装以待,房天下发挥电商4.0“新房通”营销正能量,网络全城优惠楼盘,实现“售楼不打烊,全城为爱夜闪购!”

西安天气进入烧烤模式,夏日炎炎不想看房怎么办,优惠难觅,全城最近爆的购房优惠在哪里?8月房天下联合全城房企,推出“购房不眠季,为爱夜闪购“钜惠行动,聚集全市优惠房源,实现白天上网看房下单,晚上案场看房购房,享受房天下友钜惠,避暑买房两不误。其中位于城东生态三角区的合能十里锦绣给力4套“闪购房”,一口价仅需4999元/平,引爆楼市底价,限时强购,赶快网上关注,报名参加!

据统计,西安楼市目前已有16大楼盘,已相继加入“夜闪购”活动。16楼盘是合能十里锦绣、万科金域华府、阳光城蔷薇溪谷、金泰新理城、时丰中央公园、恒天国际城、宏府龙翔长安、悦达华美、旭景崇盛园、紫郡华宸、天正银河湾(小区网论坛)、曲江中铁建国际城、江林公园里 翠屏湾、鼎正•大都城及中渝国际城,闪沟特惠正在持续更新中,请及时关注房天下“为爱夜闪购”主题馆。

》》进入“浪漫七夕 为爱夜闪购”专场

夜闪购

合能十里锦绣城东年轻的市镇 告别刚需“美滴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