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绝对性价比支撑曲江置业新风向 保利·曲江春天里钜惠来袭

————保利·曲江春天里力挺青年新锐进曲江

房天下  2013-08-20 09:23

[摘要] 保利·曲江春天里携手房天下,倾力支持青年新锐入住曲江,房天下团购交3888抵5万,此次团购首开1#和4#,面积区间80-128㎡,两室、三室、四室均有,1号楼为两梯四户,4号楼一梯两户,预计9月开盘,2015年年底交房。

曲江在普通购房者的意识里,一直是高端住宅和优越生活质量的代名词,能够入住曲江的,无一不是城市精英成功阶层。坐拥大雁塔、曲江池、大唐芙蓉园的曲江大区,囊括了西安众多的豪宅,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优美的环境以及浓厚的人文气息催生的高房价,让普通购房者可望而不可及。

保利·曲江春天里携手房天下,倾力支持青年新锐入住曲江,房天下团购交3888抵5万,此次团购首开1#和4#,面积区间80-128㎡,两室、三室、四室均有,1号楼为两梯四户,4号楼一梯两户,预计9月开盘,2015年年底交房。

保利·曲江春天里

》》点击报名参加保利·曲江春天里团购

央企品牌物业打造区域性价比

保利地产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领导品牌,是央企房地产综合实力,2012年品牌价值达211.39亿元;21年40余城市,成功实现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45个城市的战略化布局,2013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名:保利集团上半年排名第四。在2013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保利物业排名第六,物业保证了业主能够享有领先的服务。

刚需置业很少考虑曲江的原因,除了高房价之外,相对其他区域较高的生活成本也是重要因素之一。保利·曲江春天里项目紧邻南三环和绕城高速,上万平米的配套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便利无忧;项目临近曲江一期,能够程度的利用到一期成熟的配套,项目附属的配套设施,可以让业主在家门口以最优惠的价格享有最优质的服务。

保利·曲江春天里周边教育资源十分丰富,陕师大、长安大学等高校林立,人文气息浓厚;54中、春临村小学等近50所优质中小学环绕与自有的品牌幼儿园,为孩子构筑一站式全程教育体系。与周边配套对应的,则是社区内部新中式园林风格,延承保利地产“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产品开发理念,在保证实用性和舒适度的同时,尽量避免空间浪费,节约总价。

简约而不简单 助力青年新锐进住曲江

保利·曲江春天里在建筑风格上力求程度的丰富产品类型,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同产品质量统一保持了高水准,所有房屋均采取南北通透或南向阳光薄板设计,保证了通风和采光。在户型设计上,动静分区,餐厨一体,程度的带来便利生活。项目整体设计力求简朴大气,在以简约形式生活为主旨之下,是对于细节的追求和人文关怀的不简单。

青年置业人群作为购房市场一股不断成长的生力军,已经开始逐渐引领西安全新购房导向。保利·曲江春天里正是为青年新锐倾力打造的品牌社区,以区域内性价比,为曲江注入全新而具有青春活力的血液。

保利·曲江春天里,在做建筑的同时,保利用品质诠释另一种城市区域生活范本,保利大型公益活动“百万基金梦想征集”助力每一位有梦想的奋斗者!活动份五季进行,每一季大众票选数量的前十名将获得保利曲江春天里20万元的梦想基金!季火热进行中,到曲江银泰外展场参与活动到访即有好礼相送,让城市新锐梦想自由起航!

相关新闻:

保利曲江春天里经典户型推荐 刚需入主曲江品质不打折

千亿央企保利地产西安首献 双盘团购启动全城聚惠时刻

刚需置业军挺进曲江CCBD 保利春天里新品首发团立减5万

八大价值开启曲江生活新局面 保利曲江春天里团立减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