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8日看房团城北1线:置业城北 拿下广阔升值空间

————房天下助力开学季 9月8日看房团启动全城招募

房天下  2013-08-23 15:13

[摘要] 城北区域新房均价相较其他区域,处在一个较为合理的位置,更为适合刚需族。有了地铁线对于楼盘保值性的强力支撑,可以说,拿下城北,就是拿下了广阔的升值空间。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西安城北长期以来一直给人们一种地广人稀的感觉,购房者在选购房屋时,更愿意把目光放在高校云集的城南文化区以及企业密布的高新区。随着地铁二号线的开通以及市政中心北迁,阔步发展中的大城北也开始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展现给民众。

9月8日看房团城北1线选取了七个楼盘,分别是:紫郡华宸(交5000抵30000)——北岸(优惠待定)——天朗御湖(3888抵5万)——鼎正·大都城(交5000享97折并额外优惠6000)——旭景崇盛园(优惠待定)——星雨华府(优惠待定)——开元城(优惠20万)。

自古中国有“商随政走”之说,随着市政中心北迁,众多企业看到了城北广阔的发展前景,纷纷投资。加之地铁二号线贯通城北,便利的交通拉近了城北与中心城区以及其他各区域的距离。随着各方面配套的不断成熟以及购房者居住理念的逐渐变化,城北区域楼市潜力是可以预见的。

城北区域新房均价相较其他区域,处在一个较为合理的位置,更为适合刚需族。有了地铁线对于楼盘保值性的强力支撑,可以说,拿下城北,就是拿下了广阔的空间。

9月8日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