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澳大利亚嘉民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落户经开

西安晚报   2013-08-24 07:39

[摘要] 昨日,澳大利亚嘉民集团投资建设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西安经开区。该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美元,将为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知名的电商企业提供高标准商贸物流设施、区域分拨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功能服务。

昨日,澳大利亚嘉民集团投资建设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西安经开区。该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美元,将为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知名的电商企业提供高标准商贸物流设施、区域分拨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功能服务。

据了解,澳大利亚嘉民集团是的上市工业物流和商业地产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是澳大利亚的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之一,业务遍及澳洲、亚洲、欧洲等世界产业领域。此次,嘉民集团将在经开区泾渭新城建设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将于2015年正式建成投入运营,主要为国内外知名的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高标准商贸物流设施、区域分拨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运营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约13亿元,上缴税收约5500万元人民币,为更多的世界500强工业项目进驻渭北工业区提供强力工业物流基础保障。

作为带动、示范、引领西安渭北工业区建设的核心产业区,泾渭新城今年上半年,共实现工业总产值406.41亿元,同比增长21.2%,有力支撑着经开区乃至全市的工业经济发展。澳大利亚嘉民集团是泾渭新城外商独资项目,也是带动泾渭新城工业物流发展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入驻,将为经开区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推动西安乃至全省工业物流产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本地新闻:

大转盘 送好礼 夜闪购 开发商活动"点燃盛夏"

西安楼市周末紧急加推 770余套房源抢跑"金九银十"

漫谈楼市:有多少调控还可以重来 有多少刚需还能等待?

坚决叫停新建楼堂馆所

房屋重建 每户可获补助3万元

地铁一号线车厢内清新舒适换乘不出站非常方便

陕西神木石峁遗址入选十大世界田野考古发现

地铁一号线9月份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 全程票价5元刷卡7折

西安市GDP相当于关中四市总和

西安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昨日开幕

"金九"前"抄底"地铁现房 五证齐全20盘首付5万起

不抄底后悔!西安超低价楼盘价3000元/平

合能十里锦绣“夜闪购”现场抢房还送礼

中宝·北岸美域与您仲夏相约音乐烧烤节

24层楼的楼顶建起玻璃房 该楼规划层电梯竟能到达25层

西雅图小区又发现一处违建

高新区10亿资金扶持智能手机业

最牛楼顶违建主人身份神秘

顶楼要建“阳光房”10余名业主没拦住

买房子楼层到底该怎么选?有哪些需注意事项?

6种家居户型最易破财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新闻:

上海自贸区设立引关注 专家:机遇大于挑战

中国房地产调控“去投资化”方能成功

房产专家:区域房价大幅下跌对房价稳定有正作用

1000亿贷款助城市棚户区改造 房价控涨持续承压

争议“长效机制” 试水分层住房体系浮出水面

房产政策不断收紧和完善 下半年房地产市场预测

土地收储利益链调查 出让价或为征地成本数百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