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完回来,就失眠了—蔷薇溪谷样板区限时盛大绽放

房天下  2013-08-27 12:38

[摘要] 8月24日晚,众人期待已久的阳光城·蔷薇溪谷揭开神秘面纱,样板区限时华丽盛放,带人们走入法兰西的浪漫夜晚。活动当晚,现场异常火爆,近千位嘉宾客户到访,感受与别墅最近的距离。

夜色下,蔷薇溪谷照亮别墅梦想。8月24日晚,众人期待已久的阳光城·蔷薇溪谷揭开神秘面纱,样板区限时华丽盛放,带人们走入法兰西的浪漫夜晚。活动当晚,现场异常火爆,近千位嘉宾客户到访,感受与别墅最近的距离。

下午5点左右,上林路上已是车流满满,6点半左右已经近400组嘉宾客户齐聚项目地,大家都满怀期待在热议这次阳光城又会带来如何的惊喜,而几年前西西安小镇的热捧似乎还在眼前,作为西西安小镇3期的蔷薇溪谷,是否能延续这个神话,仅开放一晚的样板区又是怎样的神秘?

夜色渐浓,现场的客户越来越多,绚丽的灯光将人们的注意力汇集到样板区开放盛典仪式。嘉年华的气氛带来欢乐,巨大的3D奇幻雕塑立在门前,爆米花、扎气球等让全场热闹非凡。魔术、歌曲延长等表演让气氛越来越浓,所有人都希望尽快到样板区内一睹蔷薇溪谷的风采。

盛大的烟花表演,将样板区绽放盛典仪式推向潮,瀑布银花般的烟火一泻而下,所有人都被眼前美景震慑,烟花照亮整个夜晚。随即,园门打开,嘉宾、客户们迫不及待拥入园内。幽静的五重景观高低错落,小径里是别墅回家的路,大家放慢了脚步,沉浸其中,没有耀眼的灯光,只有别墅里的从容。

路的尽头一排排法式象牙白建筑恢弘而来,密林围绕,生长出优雅,蔷薇溪谷在人们的惊叹和喜悦中正式见面,于此同时营销中心也相继开放。

人们纷纷在清水样板间和非毛坯样板间门外排队,有序参观,队伍从样板间门外一直蔓延整个园区。营销中心内沙盘方向人流蜂拥,置业顾问耐心的向客户详细的介绍整体项目规划,描绘纯正的法式别墅生活。客户参观后纷纷表达了对蔷薇溪谷的认可和喜爱。

蔷薇溪谷是“盛产别墅的梦工厂”阳光城集团,继西西安小镇、巴塞阳光之后的又一力作,生长在西咸新区核心地带。在这片阳光城精心打造的成熟别墅社区里,以优越的景观设计和产品,拉近你与别墅距离。

此次蔷薇溪谷首期推售面积为220-260㎡的法式叠拼别墅,总价仅125万起,这或许是你与别墅的最近距离。

阳光城·蔷薇溪谷】【业主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361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