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序曲奏响 西安本周末3盘推852套房源

——西安楼市周末(9月7日—9月8日)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3-09-06 06: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西安3楼盘推出852房源,较上周600套房源入市,出现了小幅增长。由于楼市已经步入了“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人们对西安9月首周的开盘量也有较高的期待。然而,每逢月初,开发商推盘都比较谨慎,以观察市场行情,充分积蓄客源。

“西安楼市淡季不淡”是对7、8月份古都房地产市场的表达,开发商为抢客打起激烈营销战,打折优惠活动不歇夏。同时,西安土地市场也呈火爆态势,出让量成交量双双走高,为这个夏天的西安楼市写下了“夜未眠”的美妙注脚。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西安3楼盘推出852房源,较上周600套房源入市,出现了小幅增长。由于楼市已经步入了“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人们对西安9月首周的开盘量也有较高的期待。然而,每逢月初,开发商推盘都比较谨慎,以观察市场行情,充分积蓄客源。所以,852套的开盘量算是中规中矩,让人对接下来几周的开盘节奏更加期待。

西安本周开盘项目

本周入市的3个楼盘分别为华远锦悦、麟凤尊汇和太阳水岸新城,分别推出240套、320套和292套房源。其中,华远锦悦位于城北区域,主打85㎡和138㎡户型,优惠活动为交1万抵2.5万;麟凤尊汇位于经开区,均价6600元/㎡,优惠为全款9折,按揭30%99折,按揭50%95折;太阳水岸新城位于长安区,均价6500元/㎡。

目前,城北已成长为西安的强势区域,曾多次荣登西安开盘量前三名,在房天下400电话咨询量中也表现出色。城南房地产开发已接近饱和,而城北发展速度迅猛,晋升为新的“刚需天堂”指日可待。

经开区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带动区域发展,周围配套逐渐完善。另外,经开区今年将迎来建区20典,区域火热程度不言而喻,楼市关注度也将跟着水涨船高。而长安区高新区,地域优势明显,区政府重金打造交通设施、学校幼儿园、医疗机构等相关配套,未来楼市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份西安将有31盘入市,而本周开发商仅推出3个楼盘,西安房企在“金九”序曲时节推盘的谨慎程度可见一斑。业内人士指出,9月19日—9月22日,西安秋季房展会将盛大举行,届时,开发商集中展示楼盘项目,点燃购房者的买房热情,房企到时候再推盘,楼盘受关注程度将直线飙升。

本周仅3盘亮相,这也意味接下来的3周将有28个楼盘陆续推出,“金九”重头戏将在本月的中下旬到来,“金九银十”成色可期。在房展会效应的持续发酵下,西安楼市将迎来新的高峰,开发商将结束漫长的蛰伏期,将积蓄已久的房源集中推出,购房者在更多选择和对比的情况下出手也会更果断。

 相关新闻:

"夏"滑之后现拐点 周末西安楼市5盘推2570套房源

西安新房供应量再开闸 本周末超1360套房源入市

西安楼市周末紧急加推 770余套房源抢跑"金九银十"

房企“小步快跑”推盘节奏放慢 本周末西安970套房源入市

8月西安41盘入市 开发商蓄水“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