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园地产收官之作 兴庆宫湖景臻品现房即刻拥有

————兴庆公园旁 五证齐全 即买即住准现房

房天下  2013-09-24 11:48

[摘要] 去过兴庆宫的人们都在感叹兴庆公园园林的贵族大气风范,这里拥有百亩浩瀚的湖景,有千年皇家园林,享尽皇家气魄与园林意趣。历史变迁,不变的永远是经典,留下的都是传唱。兴庆宫,根植公园北侧,推开窗户便是眺望无奢美景的享受,真正值得你拥有!

城东核心楼盘兴庆宫在此期间表现亮眼,成交喜人,收获着小长假骄人的业绩。兴庆宫以其独有的优势资源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占据西安东城中心区域,荟萃百年人文精华,3便利生活圈,从容举足。

“公园旁、五证齐全、现房”兴庆宫联手房天下开启团购活动:77-167㎡奢华美宅,交5000抵50000,一次性付款再享9.7折,按揭9.9折!价7188起,可省17万!

兴庆宫,以真实公园的名义重新读解居住文化,生活与生态完美结合。专属的空间设置与动线组织,完全体贴的贵族生活细节,合理规划以的景观视野俯瞰千年皇家园林,城市无法复制的都市绿肺——兴庆公园,形成的视觉中心,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围而不聚,独享自己的视觉私域,视野所及,尽是心灵疆土!

去过兴庆宫的人们都在感叹兴庆公园园林的贵族大气风范,这里拥有百亩浩瀚的湖景,有千年皇家园林,享尽皇家气魄与园林意趣。历史变迁,不变的永远是经典,留下的都是传唱。兴庆宫,根植公园北侧,推开窗户便是眺望无奢美景的享受,真正值得你拥有!

【兴庆宫】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61534

相关新闻:

二环内兴庆宫引置业新思考 项目缘何让家庭梦想更奢华

兴庆宫二环内公园旁人居典范 城市绿肺让健康更多一些

全方位解读兴庆宫“豪宅”文化新标准

5000抵50000 跟房天下团公园旁的五证齐全奢宅——兴庆宫

入住兴庆宫 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稀缺决定价值 兴庆宫地段价值解析:千年黄脉 宅以传世

兴庆公园周边楼盘对比 五证齐全、现房兴庆宫优势尽显

千年皇脉宅以传世 兴庆宫永不落幕的奢逸生活艺术

不可不知的兴庆宫 值得你拥有的五大黄金价值点解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