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曲江春天里畅享十一“国庆七天乐 约会好心情”

————保利曲江春天里6680起 团购倒计时

房天下  2013-09-29 11:57

[摘要] 保利•曲江春天里坐落于崛起中的曲江二期,项目携手房天下团购交3888抵5万,目前已经入倒计时阶段。十一更有“国庆七天乐约会好心情”现场活动,诚邀您和您的家人参与。另外此次团购首开1#和4#,面积区间80-128㎡,两室、三室、四室均有,1号楼为两梯四户,4号楼一梯两户,2015年年底交房。详询:40-890-0000转40464。

国庆长假要来了!你是选择匆匆忙忙的外出旅行,还是选择留在古城发现周围的欢乐呢?依我看,与其匆匆忙忙外出旅行,倒不如安心在西安体验身边的乐趣!要说起是在西安游玩,最美的地方莫过于曲江了。十一在你游玩曲江的时候,千万别错过了一个好地方——曲江银泰城保利曲江春天里接待中心。十一期间将举办“国庆七天乐、约会好心情”,茶歇、多彩手艺DIY、草帽DIY/复古铜式挂件/香皂/手机壳/立体拼图/小盆栽/魔术气球DIY等精彩活动七天不停歇。

保利曲江春天里十一活动

》》点击报名参加保利·曲江春天里团购

1、草帽DIY:现场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指导顾客对草帽进行装饰,并赠予客户。

2、复古铜饰挂件:有专业人员现场给客户拍照,将拍好的照片设计制作成铜饰品。材质:复古铜饰品挂件,有多种形状。

3、手工香皂:客户选择自己喜欢的香皂模具、香皂颜色及香型,在活动人员的指引下完成制作属于自己的艺术香皂。手工皂含天然甘油,营养又滋润的手工皂,护肤效果更佳,个性有创意彰显独特魅力,手工皂有利于环保。

4、手机壳DIY:客户可选择喜欢的图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钻和珠子等等的材料贴到手机壳上面。

5、立体拼图:喜欢的立体拼图模型在活动人员的指引下完成制作属于自己的立体拼图。

6、小盆栽:预先准备好的花束,花盆,花泥,自己动手体验DIY插花的艺术。

7、魔术气球:现场有工作人员现场给顾客制作魔术气球,形状各异、充满趣味。

活动详细请查看论坛链接:保利曲江春天里畅享十一“国庆七天乐 约会好心情”

保利曲江春天里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6680元/㎡起价,目前携手房天下团购交3888抵5万,此次团购首开1号楼和4号楼, 约80-128㎡梦想舒居,两室、三室、四室均 有,1号楼为两梯四户,4号楼一梯两 户,2015年年底交房,目前样板间已经开放,欢迎品鉴。

保利曲江春天里,在做建筑的同时,保利用 品质诠释另一种城市区域生活范本,保利大型公益活动“百万基金梦想征集”助力每一位有梦 想的奋斗者!活动份五季进行,每一季大众票选数量的前十名将获得保利曲江春天里20万元的梦想基金!季即将落幕,20万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到曲江银泰外展场参与活动到访即可免费领取《春日G大调》精美手册,让城市新锐梦想自由起航!

》》点击报名参加保利·曲江春天里团购

春天之约:400-890-0000转40464.

外展接待中心:西安市曲江银泰城1F东北入口

项目地址:曲江新区南三环与雁引公路交汇处

【保利·曲江春天里】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