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月西安市启动居民家庭经济状况九部门联审制

西安日报  2013-10-01 06:48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城乡低保工作,从今年10月份起,我市将正式启动居民家庭经济状况部门联审机制。

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城乡低保工作,从今年10月份起,我市将正式启动居民家庭经济状况部门联审机制。

  该机制是在市、区两级民政部门的牵头下,会同公安、房管、人社、国税、地税、工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银行等8个部门开展对城乡低保申请对象家庭经济状况的核对工作。

  按照该机制,我市城乡低保工作将以各区县所辖镇街社会救助“一厅式”服务管理窗口为起始点,申请人除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外,增加了本人家庭经济状况承诺书,以及委托民政部门对其家庭经济收入和财产状况进行核查的授权书等两个要件,经镇政府(街办)初审后,由区县、市级民政部门核对机构核查其提交的家庭经济状况的真实性及有效性,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救助对象及时清退,并根据规定作出处理,从源头上规避“骗保”、“错保”现象。(记者 王燕 实习生 李佳伟)

 本地新闻:

10月西安楼市再掀狂澜 44盘抢滩争入市

湖北大厦奠基仪式西安经开区举行 预计2016年底落成

地铁一号线助力城西板块骤然升温 置业向西成风向标

西咸新区崇文塔景区低调开园

临潼国家度假区鹦鹉寺公园开园

置业黄金周楼市西安不打烊 房天下置业调查

巅峰回顾:房天下3季度白皮书

房天下专题:突击"黄金周"西安楼市"十一"点金

黄金周西安楼市也放“价”主城区尾盘清盘优惠折扣多

 新闻:

茅台的今天会是房地产的明天 土地政策是关键

9月份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结果出炉 临潼户县经开区分获

十一国庆假期 各地楼市成交或将迎来"小高潮"

9月百城住宅均价10554元/平 环比上涨1.07%

央视称房价回到几年前暴涨时代 开发商坐等涨价

楼市面临持续回调风险 或从2013年开始回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