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后花园的蜕变:长安——独具魅力的绿色之城正在崛起

————房天下团购钜惠来袭 5261元起 最高可享83折

房天下  2013-10-07 00:00

[摘要] 长安位处秦岭北麓,是古城西安的天然生态屏障,被誉为西安的生态保护伞。根据“十二五”规划,长安顺应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快速南融的发展趋势,主动承接大都市功能辐射,按照“北进南拓”的空间架构,着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宜居新城。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长安,更是如此!走进被誉为西安后花园的长安,在无限延伸的绿意中读懂长安,读懂一座自然之城、生态之城、宜居之城的发展抱负:把自然还给城市,把生态还给生活。

盛名之上,生态新城挺拔起势

源自千百载岁月的洗礼,对于长安,世人更多联想到的是一座傲世于东方文化的盛世之都,而对于这座城市的其他情况知之不详。其实,在世界古都的城市名片背后,长安更有稀缺自然资源,成就长安鼎力世界的标签。

长安位处秦岭北麓,是古城西安的天然生态屏障,被誉为西安的生态保护伞。根据“十二五”规划,长安顺应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快速南融的发展趋势,主动承接大都市功能辐射,按照“北进南拓”的空间架构,着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宜居新城。以常宁宜居宜业生态城市新区和秦岭北麓生态休闲构建为方向,一座气势磅礴的绿色生态新城,正在觉醒和发力,长安国际生态都会的宏伟抱负和蓝图也越来越清晰。

我要参加天朗长安房天下团购活动

城市回归,长安还居住纯粹自然

工业化、城市化、科技化….数万年的城市演变之后,时代发展,已然遵循自然居住的生命召唤,将目光再度聚焦生态绿洲。长安,1500公里秦岭山脉,如同大西安的绿色脊梁,复兴整个城市的自然。延绵不息的绿色山脊,把新鲜和健康带给城市,更把宜居带给城市。如果说曲江、浐灞让城市变得不是那么枯燥,那么长安当之无愧是大西安的城市绿洲,给西安带来无限的绿色想象。城市丛林里,长安是城市的缕清爽,让西安静下来,让生活更舒适。

秦岭山脉之外,助力上长安板块生态新城崛起的又一亮点在于5000亩潏河生态湿地公园,用大西安最后一片原生湿地作为界定,兑现城市理想。每平方厘米释放2000富氧离子的生态标准,让公园归回城市,全时段输送新鲜空气,梦寐以求的健康宜居生活,就在这里。西安宜居标杆,前十年看曲江。未来,看长安!城市再次发展,居住开始回归。全西安的自然成长,始于西安。

我要参加天朗长安房天下团购活动

宜居生活,天朗·长安恢弘上映

“宜居,是一种生存状态。它包涵了居住的舒适度、出行的便利度、环境的适应度、服务的满意度等等。当我们居住在城市的人,每天都对着钢筋水泥的建筑,产生的肯定不是居住的幸福,而是居住的陌生……”这是某著名大学城市设计学院院长在城市发展论坛上的讲话。宜居,就是一种城市的幸福感。宜居,也是一种城市难有的生活状态。2013,天朗进军长安,踞守城市宜居最核心,打造生态城邦,给城市最宜居的生活。让生命的自然全情舒展!

因地制宜倾筑新城,把秦岭绿脉当做居住后花园,把5000亩湿地公园当做鲜氧呼吸机,更斥巨资打造129亩城市休闲运动公园,把生活的真谛寄放于自然之中,梦寐以求的宜居生活在此上映。天朗·长安,理想生活拉开大幕,生态之城轰鸣起势!

据了解,天朗•长安目前推出69-114㎡理想系热销产品,大赠送,优户型,高实用率、高得房率,5261元起,可享83折!

相关新闻:

细品长安之“地铁时代变革” 

天朗超强风暴横扫长安 拉响红色预警

中国崛起 看西部 西部崛起 看长安

天朗携150万方巨著挥师南拓 占长安核心 筑国际新地标

天朗长安理想系户型浅析 让家洒满健康 生态 阳光 美景

长安:周秦汉唐等十三个王朝的京畿之地

城市发展需要时代新动力 长安区谁主大潮?

城市发展新动力谁主大潮?五大政策利好奠定长安王者地位

天朗长安:城南生态大盘 地铁2号线首站 房天下团购钜惠来袭

【天朗长安】  【业主论坛】  【参加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7636找售楼处

400-890-0000转44528找置业顾问潘娜

400-890-0000转44531找置业顾问王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