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任志强不服万科 称华远地产净资产收益率更高

证券日报  2013-11-19 07:42

[摘要] 近日,华远地产经过32轮现场竞价,以12.1亿元、配建9.2万平方米自住房竞得北京市大兴区一宗宅地,溢价率15.24%。这是华远继年初斩获密云地块后,一年之内又一次出手。

近日,华远地产经过32轮现场竞价,以12.1亿元、配建9.2万平方米自住房竞得北京市大兴区一宗宅地,溢价率15.24%。这是华远继年初斩获密云地块后,一年之内又一次出手。

而在不久前,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如果三中全会后,房企再融资可能会放宽,届时,华远地产肯定会冲上去。因为,这一渠道打开之后,我们就能取得足够‘粮食’去扩张了。”而此番华远地产高调拿地,无疑显示了地产“预言家”任志强对于楼市后势的信心,同时,也显示出华远加速布局的决心。

对此,任志强向《证券日报》记者坦言,“对于华远来说,在冲击百亿元销售额的同时,也更注重对股东的和企业安全性指标。”确如其所述,除了去年,华远近年来的净利一直高于万科

做高率

实际上,华远地产的规模扩张速度相比万科等确实不快,不过其高层向记者直言,“我们没有从资本市场拿钱”,这对企业规模发展确实有一定影响,但“股东给你一块钱,你要给他赚多少钱,这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不仅仅是看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