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企筑造+五证齐全+特价来袭 紫御华府搅热曲江楼市

房天下  2013-11-27 17:16

[摘要] 11月15日,中海紫御华府团购正式启动,一改曲江房价“不可企及”的印象,创造购房者进驻曲江的最佳良机。此次推售产品一改曲江区域大面积、高房价等特点,重点面向首次刚需型置业、首次改善型置业及投资置业需求的购房人群,助力更多有梦想的购房者能够轻松定居曲江。

超过20%的房价涨幅,让北上广深楼市陷入胶着之中,应对房价上涨,迎来新一轮调控期,北上广深等12城联袂出局调控新政,然而,“温柔”的调控,市场并不给予其太多“降房价”预期,圆买房梦路在哪里?

这个冬天,在一片房价“涨声”中,曲江因紫御华府而动!

11月15日,中海紫御华府团购正式启动,一改曲江房价“不可企及”的印象,创造购房者进驻曲江的良机。此次推售产品一改曲江区域大面积、高房价等特点,重点面向首次刚需型置业、首次改善型置业及投资置业需求的购房人群,助力更多有梦想的购房者能够轻松定居曲江。

钜惠团购、特价房双双来袭 惠动全城

据悉,中海紫御华府团购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30日,团购房源共有两百套,分别为89平、91平的两室房源,137平、142平的四室房源。团购优惠为二房减三万、四房减四万再99折!参加房天下团购交3000元可享受内部员工价房源,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中海•紫御华府团购

而目前,中海紫御华府除了提供团购钜惠外,还推出三套惊爆特价房,特价房源25#1-2904的138㎡四房、25#1-1802的88㎡两房、25#2-2102的88㎡两房 ,低价的曲江非毛坯房,挺进曲江的良机,你还在等什么?

>>>点击参与中海紫御华府钜惠团购

中海千亿央企精细铸造 打造品质标杆

作为国内较早的大型地产综合运营商,中海地产凭借其34年的专业发展历程,遍布41个省市、地区的项目开发经历,北起长春,南至深圳,积累了大量城市级开发运营项目的宝贵经验,同时秉承央企特有的社会责任感,以城市发展的气魄和眼光,参与到每一个城市的变革当中,既提升了城市和区域的价值,也不断增加了自己品牌的含金量。

而在西安,中海地产战略布局加快,一次次上演引领城市新中心的奇迹,而中海紫御华府作为中海“紫御”系列产品,也在为西安购房者打造住宅品质的标杆,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五证齐全购房安全 安心入驻曲江

当下,西安市房管局大力宣传买房要买五证齐全项目,有五证才放心,这一点,成为近期西安楼市的热议焦点,中海紫御华府为五证齐全项目,预售证号:市房预售字第2013291号,以毛坯房的价格,购买曲江五证齐全非毛坯房源,优惠,如此优惠,可谓是圆您购房梦的良机,不容错过。

中海•紫御华府】【业主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602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