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浐灞1号:品质生活用心筑 打造人居艺术典范

——--走进城东浐灞1号

房天下   2013-12-09 11:17

[摘要]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幸福,但是一千个人追求幸福的方向都是一样的。几乎每个人都本能地向往风景宜人的居住环境,自古以来,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就是好的环境的指标。到今天,PM2.5指数一项指标几乎就可以衡量地域环境质量的好坏—浐灞片区,以西安全城的雾霾指数成为本区域最受欢迎的宜居地。

【西安房天下讯】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幸福,但是一千个人追求幸福的方向都是一样的。几乎每个人都本能地向往风景宜人的居住环境,自古以来,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就是好的环境的指标。到今天,PM2.5指数一项指标几乎就可以衡量地域环境质量的好坏—浐灞片区,以西安全城的雾霾指数成为本区域的宜居地。

浐灞,这个近几年逐渐繁华起来的片区,现已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喜爱。不仅是这里的PM2.5全城,空气环境最健康,而是这里已逐渐成熟的商圈及配套所展现出来的强大的发展潜力。正是看重该片区正在凸显的区域优势,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强势入驻。浐灞1号作为西安本土品牌房企永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浐灞片区倾力打造的个高品质项目,不仅着力品质与生活的筑造,更是展现了对人居艺术的用心追求。为了可以更靠近项目的本身,了解项目真实与最人文的现状,房天下走进浐灞1号项目地及营销处进行实地采访。

力排争议 只为向购房者传达浐灞1号的人居艺术

走进浐灞1号营销中心,眼就被极具设计感的大堂所吸引。高挑的室内大堂,大气又极具张力的室内陈列,让人觉得买房这样的大宗交易也可以像生活购物一样闲适与享受。“当初在考量是否应该投资重金打造这样一个营销中心也引来一番争议,有人说担心购房者误以为建设营销中心的花销会分摊在自己的身上,影响购房者购房决策。但是浐灞1号领导高层却认为,营销中心是整个项目传达居住理念的个窗口,如果不能眼就让购房者看到产品的用心,又怎会理解并认同项目最想表达的价值,又怎能看到开放商对该项目的用心之处。所以力排争议,只是为了向购房者传达浐灞1号的人居艺术。”置业顾问何波介绍到。

浐灞1号: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的璀璨明珠

浐灞1号处于辛家庙立交以北100米,占据东、北双二环黄金要道,瞻享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优势,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优享辛家庙商圈醇熟生活配套,地铁3号线站点距项目仅百米,交通便利。项目扼守浐灞生态区门户,桃花潭公园、广运潭公园,浐灞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伺。

在浐灞1号沙盘前,置业顾问何波非常有信心的介绍到:“浐灞1号将倾力打造国际籍商务生活配套。”作为浐灞片区的门户地带,浐灞1号将以20万方的都会商业群及200米超高地标建筑开启国际化商务生活新时代。

作为现代国际商务生活的典范社区,浐灞1号提供的生活配套则是最优质的。五星级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及法国欧尚国际连锁超市,让生活在被尊崇的范畴又能与国际化接轨。

浐灞1号 漂泊的生活可以在这稳定下来了

在西安漂泊十年,闯荡十年,或许是时候找个家了。踏遍全城或许钟意楼盘不在少数,但是真正能让心留下来的可能没有几处,比较之下浐灞1号作为东北二环的璀璨之珠应该可以留下心的宜居住所之一。

因为这里拥有最优质的教育:八十九中、陕重子校、西媒子校、育新小学等多所学府近在咫尺,人文教育氛围浓郁。

因为这里拥有最繁华的商业:红星美凯龙、麦德龙、国美电器、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等知名商场环伺,成就浐灞1号三代商业新核心都会综合体。

因为这里拥有最便捷的生活:西北农产品批发市场、快捷酒店、便利商店、海鲜商店、银行、医院基础配套近在咫尺,便捷生活一站满足。

……

全世界好房子的标准几乎还是出于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重复的只是优质地段的性和不可代替性,印证的仍然是对生活环境无限追求的传说,浐灞1号正在为满足大家所追求的品质生活竭尽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