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陕西汉中清查事业单位房屋出租出借

华商报   2013-12-11 14:08

[摘要] 留坝县委党校内开设KTV和西乡县人社局一边向外租楼一边盖楼的情况,引起了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分别做出关停KTV、在租期满后不再向外租楼的决定。

留坝县委党校内开设KTV和西乡县人社局一边向外租楼一边盖楼的情况,引起了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分别做出关停KTV、在租期满后不再向外租楼的决定。

近日,汉中市下发《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出租出借情况清查工作的通知》,提出为解决汉中市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中存在的家底不清、权属不明、账实不符、闲置浪费、违规出租(出借)、担保等问题,将对汉中市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出借管理情况进行清查。

此次专项清查范围为全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包括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占有使用的各类建筑物的出租出借情况。

清查活动最后一阶段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底,汉中市将对本次清查情况涉及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处理,对故意隐瞒虚报房产、违规占有使用出租出借资金、违反财经纪律的将坚决纠正,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将严肃追究单位主要领导、有关人员的责任。

 相关阅读:

国内房屋“自检体系”建立 区别于监理单位

北京拟试点“以房助老”不须抵让房屋产权

西安93家房企承诺 没有商品房预售证不销售房屋

房屋租赁需要注意六大事项 典型纠纷案例剖析

北京违法群租房屋将限制买卖 租房收入应纳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