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品牌房企的西安情怀:爱这曲江 爱这古城

——--专访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公司董事长胡弘

房天下   2013-12-17 10:32

[摘要] 作为金地西北区域的集团董事长,胡弘先生已是久经战场,战功卓著,身负盛名。当这样一位有着丰厚房产市场经验的集团高管,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话给你讲述关于房产市场打拼的经历时,我们听到的不是你争我夺,不是血雨腥风而是一份厚重的西安情怀,一句掷地有声的“互相信任”。

人物简介:胡弘,英国威尔士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任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公司董事长。胡弘先生作为深圳地产界资深营销经理人,见证了深圳10余年房地产业的发展历程。2006年,经金地集团董事会任命,担任金地集团西安地产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金地集团在黄河中上游经济区域的战略发展,负责陕西、宁夏、甘肃、河南、山西五省区域公司及城市公司的组织、经营管理及拓展工作。成功实现金地集团品牌在西北的落地,实现了当年成立公司、当年拿地、当年开发的快速发展,在进入西安市场八年来,所有项目都成为西安房企市场的经典之作,并取得叫好又叫座的好成绩。尤其是在曲江片区长久深耕,使得金地品牌成为曲江的又一崭新名片。

金地

金地集团西北区域公司董事长胡弘

题记:作为金地西北区域的集团董事长,胡弘先生已是久经战场,战功卓著,身负盛名。当这样一位有着丰厚房产市场经验的集团高管,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话给你讲述关于房产市场打拼的经历时,我们听到的不是你争我夺,不是血雨腥风而是一份厚重的西安情怀,一句掷地有声的“互相信任”。

各方面都做的好一点 总体上就会好一大截

“2006年进驻西安到现在已有八年,八年前西安公司只有5个人,现在公司有两百多人;八年前拿到的地只有7万方,到现在的每年拿地量超过300万方,金地•西安的发展取得了质的飞跃,但取得这样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胡总表示:“其一,这主要基于金地集团作为房企前十强,带来的资金的支持,及对区域的战略定位和区域支持。其二,金地遇上了西安发展的阶段,在这个阶段金地人用勇气和投入坚信在各方面都做的比别人好一点,总体上就会比别人好一大截的理念使金地可以在短时间内取得市场并占领市场。”

没有没来由的成功,没有没来由的荣耀,只有一步一步踏实前行,抓住机遇,每步都比别人多走一小步,每步都比别人走的更好一点,才能向成功靠得更近。

品牌房企的人文情怀 爱这片曲江 爱这座古城

2006年前的曲江还很荒芜,2006年前的西安二环还很畅通,但现在都变了。曲江现在已成为西安乃至西北五省的重要文化集聚地,而二环堵车现象几乎每天都在上演。这一切一切的变化都源于大西安城市脉络的延伸与发展,这表示西安的集聚力正在逐步增强,西安的发展潜力还非常大。

“西安最让我佩服的就是他拥有十三朝的文化古都,历史气息非常浓厚。当你坐在西安城墙边上的酒吧里,对着左边可以思索着文化积淀深厚的明城墙,而对着右边又可以观赏者五星级的豪华酒店,这样的落差与对比让人彻底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古与今的和谐共生,这是其他城市所无法比拟的,那么对西安城市文脉价值的挖掘,并融入到人们所居住的建筑中去正是我们开发商所应该考虑的”胡弘先生说道。

西安的历史文化价值是任何一个城市都不可比拟的,它经历着三千年文化的洗礼,底蕴深厚,文化号召力也特别强。因此西安的大专院校非常多,科技人才储备力量非常足,这样的西安极具可持续发展的机遇。

“正是由于西安这种令人着迷的历史文化的牵引,金地在西安乃至的西北的区域开发就非常重视对人文价值的挖掘,关注它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金地在小心翼翼开发的同时,又通过服务的、科技的手段非常大限度的展现出项目的人文价值,才对得起这片土地。”胡弘先生或金地集团对西安这片热土的热爱,亦是让他们在这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的项目并快速得到认可取得成功。

之于西安,金地有着太多的感情,之于曲江,金地更是爱的深厚,因为在西安八年,其中有五个重点项目都在曲江,对曲江的熟悉已不亚于对自己家的熟悉。在区域房产市场,说起曲江人们会想到金地,而谈起金地就会想到曲江的发展。这样深厚的纽带关系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在这里完成一个多么经典的项目就可以建立起来的,而是金地在进行不间断的项目开发投入的同时从未忘记对这片土地的情感投入。

付出总会换来回报,从现状来看,金地从未忘记付出,所以现在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将来依然如此。

不放弃不抛弃 于工作中建立最真诚的信任关系是无价的

八年来,金地一直留鉴曲江并取得如此令人羡慕的成绩,一方面是对西安大发展时代机遇的准确把握,二是对西安文化价值的挖掘保护和尊重,再是在工作中与曲江管委会建立了非常坚韧的信任关系获得了曲江政府的大力支持。

“刚来曲江的时候,这里还是一片荒芜,能够让我们下定决心在这里开发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曲江管委会高效快速的企业式管理模式,以及对段市长的个人能力的信任。八年来,无论是遇到开发的困难期或是遇到金融危机遭受资金困顿期,金地从未放弃对曲江文化事业建设的赞助与支持。或许也是因为金地一直以来的坚持,曲江与金地建立起共同发展、共同提升、共同成长共同致力改善这片区域的互助关系,而这种通过在工作当中建立起的信任互助关系是无价的。”胡弘先生坚信只有当企业与政府联合起来,的发挥正面力量,才能快速高效的推动整个城市的发展,取得企业、政府以及社会三方共赢。

后记:没有没来由的成功,没有没来由的荣耀,只有一步一步踏实前行,抓住机遇,每步都比别人多走一小步,每步都比别人走的更好一点,才能向成功靠得更近。在金地走进西安,走进曲江之时,就已经准备好,要比别人多做一点,做的好一点,成功的道路才会渐行渐近,而金地也是一直坚持这么做的。对于曲江及西安的未来金地依然看好,未来路怎么走,金地人信心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