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时光火爆开盘 团购优惠2万应市加推两天

——立丰•昆明时光年底收官开盘再告捷 超高解筹冠领西安

房天下   2013-12-30 14:12

[摘要] 2013年12月29日,立丰•昆明时光迎来了年底收官开盘盛典。这天,陕西国宾馆大礼堂里汇集了数千西安市民。其中,大多数是焦急等待、希望能抢到一套心仪好房子的昆明时光准业主。随着区域的大盘集聚效应和政府政策导向的愈发明朗,作为区域价格洼地的昆明时光逐渐已成为区域楼盘中置业高新的绝佳选择。

2013年12月29日,立丰•昆明时光迎来了年底收官开盘盛典。这天,陕西国宾馆大礼堂里汇集了数千西安市民。其中,大多数是焦急等待、希望能抢到一套心仪好房子的昆明时光准业主。随着区域的大盘集聚效应和政府政策导向的愈发明朗,作为区域价格洼地的昆明时光逐渐已成为区域楼盘中置业高新的绝佳选择。

据悉本次开盘,立丰•昆明时光是全西安市年底开盘项目中解筹率亲民楼盘项目,这也延续了项目数次开盘九成以上的超高解筹率。经过此次年终开盘,立丰•昆明时光的业主总人数又有了大幅增多,由一千多户向两千户大关迈进,项目不光成为青年才俊置业高新的重要选择,更是一跃成为榜样西安的亲民楼盘,获得西安市“年度居住品质生活精品楼盘”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高新价格洼地 昆明时光才俊派价值升级

立丰•昆明时光隆推的才俊派新品位于昆明路和科技路西延伸段之间,南临科技路西延伸段富鱼路,是高新管委会主导的高新三次拓展的核心潜力外延,同时项目紧邻规划建设中的遗址公园阿房宫遗址公园。前不久,5号线地铁前期勘探工作展开,未来阿房宫站将设立在昆明路和富源二路丁字路口之间,而昆明时光项目三个地块完全覆盖站点区域,您购置的昆明时光物业还将额外享受到地铁站口带来的物业增值。

2013完美收官 2014全城盛启

2013是立丰•昆明时光收获的一年,这一年立丰•昆明时光业主新赠了一千多户,是整个西安实时热门销和兼具口碑的项目之一。在即将开启的2014年,无疑将是您置业昆明时光圆梦高新的良好时机。当前,立丰•昆明时光周边的商品房均价已飙升到7000元/㎡以上,整整高出昆明时光均价2000多元,而作为有政府限价的民生楼盘,未来均价的上升空间仅不足两百元。2014年昆明时光的价格优势愈加明显的结果,将是会有更多的人和您竞争即将现房昆明时光,看来还是早买早放心的好。

立丰•昆明时光 五证齐全,80-110㎡才俊新品 准现房发售。总价38万元起直减2万,优惠仅今明两天 欲购从速。详情致电:029—89111000

 相关新闻

昆明时光携房天下开启团购钜惠 卓越性价比别错过

高新奋斗才俊 西安限价房昆明时光团购钜惠

助力才俊派圆梦西高新 昆明时光团购直减2万

高新最后价值洼地 昆明时光团购优惠2万

做有资格的购房者 买能买起的品质房--昆明时光

高新昆明时光准现房发售 均价4500参团立减两万

12.29日立丰•昆明时光盛大开盘 参加房天下团立减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